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奥迪S4 Avant热血山系之旅牛背山极速上演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奥迪S4 Avant登陆中国-牛背山开启一场热血山系之旅,与来自全国的热血玩家,点燃属于自己的S时刻。

奥迪S4 Avant热血山系之旅由G318国道成都段起点出发,伴随着川藏绝美景致,一路向牛背山全速进发,通过影石Insta360 X3记录、分享,点燃极速登峰的热血瞬间。

一汽奥迪联合影石Insta360跨界探索热血山系生活方式,将奥迪S4 Avant超凡性能精彩演绎,并在不同视角中带领热血玩家点燃S时刻。


5月24日,奥迪S4 Avant登陆中国-牛背山开启一场热血山系之旅,与来自全国的热血玩家,点燃属于自己的S时刻。本次旅程由成都出发,途径G318国道,一路感受川藏线的风光旖旎,沿着牛背山蜿蜒山道共赴海拔3666米的云上之巅。



本次,一汽奥迪特别跨界联合全球知名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以独特全景视角记录奥迪S4 Avant热血攀峰时刻,在极致视角中捕捉更多情绪瞬间,在油门深浅中探索生活的边界。



点燃S时刻,奥迪S4 Avant驾临热血山道

作为热血攀峰的主角,奥迪S4 Avant完美融合了性能车的超凡驾控以及豪华旅行车的舒适性、实用性,带领热血玩家在牛背山尽情享受运动车型独有的“机械爽点”。



奥迪S4 Avant热血山系之旅由G318国道成都段起点出发,伴随着川藏绝美景致,一路向牛背山全速进发,影石Insta360 X3以记录者身份,凭借独特的360度全景视角,记录本次热血攀峰全过程,在出众画质与硬核防抖技术下稳稳抓取每一个高燃时刻。



在热血山道上,奥迪S4 Avant不仅展现了3.0T V6发动机搭配纯机械quattro带来的超凡驾控体验,更引领热血玩家通过影石Insta360 X3记录、分享、点燃极速登峰的热血瞬间,找到心之所向的热血山系生活。



牛背山顶峰,在海拔3666米的“亚洲最大的360度观景平台”山巅公园,一汽奥迪特别打造了“S Moment晨曦咖啡馆”,与来自全国的热血玩家,在云海俯览川藏雄峰,遇见最美好的牛背山攀峰经历,分享自己定格的S时刻,点燃内心激情,唤醒对户外生活的美好向往。


解锁热血瓦罐,共赴热血山系之旅

每一次向着未知挑战出发都需要十足的力量与信心,奥迪S4 Avant专为热血山系之旅而生,在突破自我、不断进取中迸发全新活力,为热血玩家带来超越想象的非凡性能体验。


作为先锋运动性能的旅行轿车,奥迪S4 Avant澎湃的动力性能及稳定的操控表现是最耀眼的底色。奥迪S4 Avant搭载了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本次热血山系之旅中,无论是高速行驶,或是热血山道高转速爬升,轻点油门踏板即可感受充沛的动力储备。同时,奥迪S4 Avant配备同级唯一纯机械扭力自锁式中央差速器quattro四驱系统,能够轻松应对牛背山湿滑路面、大角度山道等情况,让热血玩家直观感受奥迪传奇技术所带来的稳定驾控。


奥迪S4 Avant传承自奥迪经典的Avant设计语言,尽显奥迪运动旅行车的动感型格与优雅姿态。蓄势待发的Avant跑车化设计特征、柔和且平滑的车身曲面、传承经典且独特的流线型D柱与广阔的拱形车顶,以及引人注目的quattro轮拱与肩线,充分彰显其强大的运动基因,造就了奥迪S4 Avant同级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旅行车姿态。


热血山系之旅同样需要舒适惬意的驾乘氛围,奥迪S4 Avant标配带座椅按摩功能的高级纳帕真皮S运动座椅,为用户打造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得益于运动旅行车的车身结构,奥迪S4 Avant拥有 495-1495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为每一次热血之旅承载更多可能。


如今,面对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一汽奥迪积极聆听各界声音,不断驱动产品矩阵升级、深化产品体验。本次,一汽奥迪联合影石Insta360跨界探索热血山系生活方式,将奥迪S4 Avant超凡性能精彩演绎,在不同视角中带领热血玩家点燃S时刻,不仅深度呼应了奥迪“与进取同行”的品牌主张,以品牌焕新预见未来,更为用户呈现了超越传统试驾的极致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S4 Avant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