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720S “Velocity”高级定制版

2017年3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全球首发,短短24小时后,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倾力打造的720S高级定制版车型在日内瓦震撼亮相。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推出的“Velocity”设计主题赋予迈凯伦全新一代超级跑车强烈的动感视觉效果,与车型的极致性能相得益彰。

 

火山红色创意搭配奈莱洛红色,完美彰显了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在打造个性、精致高级定制化迈凯伦新车领域的高超技艺。

 

 

 

日前,全新一代迈凯伦720S车型在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为车展增添一抹靓丽风景。首发过去仅24小时,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倾情打造的720S高级定制版车型高调亮相,旨在满足客户对迈凯伦全新一代超级跑车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是迈凯伦汽车设立的专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的部门。由该部门打造的迈凯伦720S Velocity”高级定制版车型为全新一代超级跑车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几乎所有可能。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总经理Ansar Ali表示:“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的使命是满足迈凯伦客户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需求。得益于全新720S车型的精益化设计以及雕塑型美感,客户现在可以追求更大限度的创新与个性表达。这款由定制中心打造的720S Velocity”高级定制版车型为客户提供诸多定制化选择。”

 

 

新车“Velocity”主题漆面由两款珠光红色调构成。其中一款是最新研发成功的奈莱洛红色,应用在新车前部及车身上部面板处(包括碳纤维材质发动机罩);而车身两侧以及车尾采用了另一款鲜艳的火山红色。

 

轻量化合金轮毂采用了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研发的淡金属古铜色,与个性车身漆面色调搭配和谐。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还为720S Velocity”高级定制版车型提供一系列碳纤维外观饰件,进一步强化迈凯伦全新一代超级跑车系列大胆且锐意进取的外观设计风格。除红色碳纤维发动机罩外,新车还配备了经高光处理碳材质后甲板通风网、亮光碳纤维发动机罩、高光处理碳材质后“空气桥”以及标准长度缎面处理碳材质门槛板护面。

 

 

720S Velocity”高级定制版车型座舱空间宽绰、光线充足且通风性能极佳。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碳黑色Alcantara®装饰条,不仅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高科技感还确保了出色的手感,与辣椒红色皮革装饰材料形成鲜明对照。为呼应外观“Velocity”设计主题,新车内饰在仪表板、方向盘、内门以及720S车型标配的运动座椅处还装饰有辣椒红色设计元素,将迈凯伦超级跑车系列奢华内饰设计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打造的720SVelocity”高级定制版车型将在 10月份登陆中国市场(价格取决于配置需求,详情可向经销商垂询)。这款定制版车型是迈凯伦全新一代超级跑车系列五大定制版车型之一。其余四款主题分别为“GT”、“Pacific”、“Track”和“Stealth”,已在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迈凯伦展台上向公众展示。五大定制版车型进一步证明,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能够满足客户几乎所有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打造出理想型的定制版车型。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为720SVelocity”高级定制版车型打造的增强套件包括:

-MSO研发的外观漆面主题(奈莱洛红/火山红色)

-MSO研发的古铜色轮毂配色

-MSO打造的碳纤维材质发动机罩(红色高光处理)

-MSO打造的碳材质后甲板通风网(高光处理)

-MSO打造的碳材质亮光碳纤维发动机罩(高光处理)

-MSO打造的碳纤维后“空气桥”(高光处理)

-MSO打造的标准长度碳材质门槛板护面(缎面处理)

-MSO打造的碳材质前置通风口(经缎面处理)

-仪表板采用全碳黑色 Alcantara® 材料,仪表盘上方中央位置及上方靠近驾驶员位置采用辣椒红皮革(所有缝线均为辣椒红撞色缝线)

-中控台及车门嵌板采用全碳黑色Alcantara® 材料,搭配辣椒红撞色缝线(包括黑色热塑性弹性体材质杯座和钥匙挂扣固定装置)

-方向盘采用全碳黑色Alcantara® 材料而方向盘套则采用辣椒红皮革材质(上部及手握处均为辣椒红撞色缝线)

-门框板采用全碳黑色Alcantara®材料,搭配辣椒红撞色缝线。环绕车门扬声器内侧面板镶有辣椒红色皮革

-座椅采用全碳黑色Alcantara® 材料,搭配碳黑色大面积皮质嵌面(坐垫/靠背)而其余小面积嵌面采用辣椒红皮革所有缝线均为辣椒红撞色缝线

-顶衬采用全碳黑色Alcantara® 材料,搭配辣椒红撞色缝线

-后侧围板后部及隔板饰件采用全碳黑色Alcantara®材料(装饰性缝线采用辣椒红撞色设计)

-后窗台板及隔板采用碳黑色材料(装饰性缝线采用辣椒红撞色设计)

-B柱下部采用碳黑色Alcantara®材料,搭配辣椒红撞色缝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720S,迈凯伦 720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