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中国荣获第五届梅花节营销创新奖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迈凯伦中国与上海唯都市场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销售线索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荣获第五届梅花节营销创新奖。迈凯伦荣膺这一中国地区首个围绕“营销创新”为定位的标杆性奖项,深度展现了迈凯伦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高效创新性实践,以及持续不断地为中国市场注入全新活力的不懈创造。

 

 

在大数据时代营销背景之下,汽车行业也随之发生日新月异的巨变。非传统渠道的销售线索对销售贡献率逐步攀升,使得经销商在销售线索的管理过程极具挑战性与复杂性。因此,各厂商迫切需要针对销售管理做精细化处理。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对中国市场独特性与重要性的认知愈发明晰,迈凯伦就特意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一套完全基于微信端的销售管理系统,完美实现了数字化高效管理客户关系的目标。

 

作为汽车行业内首个搭载微信企业号和服务号的DMS数据库,它实现了由电脑到智能手机管理数据的跨屏转变,通过由内到外的创新管理模式,可以精准获取终端客户的信息传达。更具战略意义的是,它实现了通过整合客户数据而获得的更为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并可进一步实现与客户的个性化沟通,与客户建立一对一的联系,随时倾听客户的声音,为客户带来便捷的服务。正如迈凯伦的品牌理念所描述,更人性化的完成了与客户从认知到靠近,到最终为他们带来归属感的客户体验。

 

作为英国高性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始终如一地秉持勇于突破的品质以实现对极致的追求,持续不断地将源于赛道的顶尖技术和超级跑车的驾驭乐趣带入中国市场。过去三年,迈凯伦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非凡成就。随着业绩的不断增长,迈凯伦中国也加快了经销商网络的建设。2018年上半年,迈凯伦将在中国新开设两个全新展厅,届时迈凯伦中国的授权经销商展厅总数将达到12个。迈凯伦品牌基因中所流淌的永无止境的创新与进取精神,使品牌在多方面领域均保持行业领跑与先锋地位,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球顶级的典范杰作与服务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