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庆祝第15000辆新车下线

2018年5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距投产第一辆汽车时隔仅七年,迈凯伦汽车庆祝公司第15000辆新车正式下线,迎来全新发展里程

得益于日渐增长的客户需求与大幅提升的生产效率,迈凯伦在距离第10000辆新车下线不到18个月时间内迎来全新发展里程

 

英国高性能跑车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公司宣布,旗下第15000辆新车于5月29日在英国萨里郡沃金的迈凯伦全球技术中心(MPC)正式下线。新车是一款来自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的库拉索蓝(Curacao Blue570S Spider,距离迈凯伦全球技术中心(MPC)投产时隔仅七年,距离201612月第10000辆新车下线不到18个月时间,为品牌创下全新发展里程。

 

 

为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MPC)于2016年设立了第二生产班次,产能从每天大约10辆提高至每天20辆。超过90%于沃金工厂生产的迈凯伦汽车行销全球30多个市场。

 

2017年,迈凯伦创销量新纪录,共计销售新车3340辆。运动跑车系列570S Spider车型以及超级跑车系列720S车型作为两款上市新车有效刺激了市场需求。2017年,运动跑车系列为迈凯伦的总销量贡献了约三分之二,而超级跑车系列销量则占到迈凯伦总销量的三分之一。终极跑车系列日前发布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新车限量500辆,目前已进入量产环节,首台塞纳(McLaren Senna)将于近期完成生产。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表示:“随着第15000辆整车的下线,迈凯伦迎来了品牌跑车制造史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实现了产量由10000辆到15000辆的飞跃,见证了市场需求以及公司产能的大幅提升。运动跑车系列在刺激市场需求增长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570S Spider 已成为运动跑车系列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现在,我们日产量已达到20辆,这主要得益于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强大的团队助力我们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大家完全有理由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

 

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MPC)由Foster + Partners操刀设计。制造中心从破土动工到正式建设完成总共耗时14个月。2011718日,在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MPC)投产的首款车型迈凯伦12C获准交付客户使用。

 

迈凯伦汽车大事年表

2010年:迈凯伦汽车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正式成立

2011年:位于沃金的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MPC)正式投入运营

2011年:12C Coupe正式发布

2012年:12C Spider正式发布

2013年:全球首款混动超跑迈凯伦P1TM正式发布

2014年:650S正式发布

2015年:570S540C675LT和迈凯伦P1TM GTR正式发布

2016年:675LT Spider正式发布;累计产量达10000辆;Track 22商业计划发布

2017年:720S570S Spider和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正式发布

2018年:累计产量达15000辆,迎来发展新里程;英国谢菲尔德建设的全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将投入运营,生产碳纤维底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