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汽车与微软公司继续深化合作

2018年6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迈凯伦汽车与微软公司旗下Turn 10工作室和Playground Games工作室长期合作的一部分,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近日登上《极限竞速:地平线4》封面;经典的《极限竞速》系列是Xbox OneWindows 10 PC平台上的专属竞速游戏

迈凯伦终极跑车系列的最新力作亮相洛杉矶E3游戏展,于微软公司Mixer展位完成北美市场首秀

在震撼的4K影像和HDR技术的加持下,游戏玩家将进入一个共享的开放世界,在动态的季节情景更迭中驾驶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跑车感受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英伦风情

 

最大功率高达800马力的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是迈凯伦终极跑车系列的最新成员。得益于迈凯伦汽车与微软公司在《极限竞速》系列的最新合作,该车型即将迎来一批新的拥趸:游戏玩家将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畅享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迸发的速度与激情。

 

 

《极限竞速:地平线4》是屡获殊荣的《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的最新作品。作为该款新作的封面车型,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已于612日首次亮相北美地区。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E3游戏展上,一辆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现身微软公司的Mixer展位,一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场的玩家们成为首批在虚拟世界中体验该车型的幸运儿。

 

英国豪华跑车与超跑制造商迈凯伦汽车与微软公司的缘分由来已久,众多迈凯伦车型都曾在《极限竞速》中亮相。其中,于2013年在E3游戏展首秀的迈凯伦P1™曾担纲《极限竞速5》的封面车型。

 

 

迈凯伦汽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乔里恩•纳什(Jolyon Nash)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公司就《极限竞速》系列展开密切合作。电子游戏变得越来越逼真,而我们和《极限竞速》系列的合作将有助于提高迈凯伦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展示迈凯伦车型的独特魅力。现实中,只有极少数人能够有机会驾驶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跑车,而现在更多的幸运儿将在虚拟的英国交通环境中体验这款终极赛道跑车带来的驾驭激情。”

 

 

Turn 10工作室负责人艾伦•哈特曼(Alan Hartman)说道:“能够与迈凯伦汽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我深感幸运与自豪。我们期待双方能够带来更多创新项目和美好体验。怀揣共同的热情,我们也将继续携手为游戏和驾驶爱好者带来更加丰富的竞速娱乐体验。”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得名于传奇F1车手埃尔顿•塞纳(AyrtonSenna)。它是迈凯伦品牌历史上最极致的公路跑车,也是响应最迅猛、操控最热血的一款,能为驾驶者带来人车合一的纯粹体验。这款跑车英国市场标价为75万英镑,全球限量500台,目前已经售罄。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搭载中置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800马力的最大功率。得益于主动式前后空气动力学设计,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可产生高达800多公斤的下压力。该车型也是继传奇超跑迈凯伦F1之后最轻盈的一款迈凯伦跑车。其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0-3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7.5秒。

 

备受期待的《极限竞速:地平线4》是2016年风靡一时的《极限竞速:地平线3》的续作。在令人惊叹的原生4K分辨率和HDR技术的助力下,该游戏将带领玩家在一个共享的、季节更迭的开放世界中驾驶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跑车,畅享它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极限竞速:地平线4》将于 2018 10 2 日在Xbox OneWindows 10 PC Xbox Game Pass 平台上正式发售。该游戏以迈凯伦汽车本土市场——英国的新地标及历史建筑为背景,收录了多达450多辆梦幻跑车并提供诸多新选项和定制功能,重新构建了开放世界中的驾驶体验。随着迈凯伦与《极限竞速》系列合作的不断深化,更多活动与惊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