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第20000辆新车手工装配完成

2019年5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英国豪华跑车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近日宣布,旗下第20000辆新车已在位于萨里郡沃金的伦全球制造中心(MPC)手工装配完成。


新车是一款来自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的600LT Spider右舵跑车,采用切卡尼灰(Chicane Grey)外观涂装。为品牌“长尾”家族开启全新篇章的600LT Coupe车型于去年夏天重装发布,现处于满负荷生产阶段。


20117月,首辆迈凯伦公路跑车驶离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八年后,第20000辆新车创下品牌又一辉煌里程。


2018年,迈凯伦生产共计4800余辆跑车,以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而为了保持品牌稀缺性,迈凯伦到下一个十年之初仍会将年产量维持在5000辆左右的水平,而后会在Track25商业计划结束前将这一数字提升至6000辆。



迈凯伦汽车现拥有超过2300名员工,这要得益于公司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以及受到越来越多客户青睐的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专属定制服务。迈凯伦集团在2018年取得12亿英镑的总营收,其中,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贡献颇丰。


受全球不断增长的需求驱动,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于2016年设立了第二生产班次,将日产量由10辆左右提升至20余辆。在这里生产的迈凯伦汽车超过90%出口行销至全球逾32个市场。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表示:“随着第20000辆整车的下线,迈凯伦汽车迎来了品牌跑车制造历史上另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去年手工组装了共计4800余辆跑车,并计划在近几年里将年产量维持在5000辆上下。对迈凯伦跑车的需求与日俱增,不过的我们的目标是在满足新增需求的同时维护品牌与现有客户的尊贵属性。选择600LT Spider作为品牌第20000辆下线新车对我们而言再合适不过。600LT车型在市场上已大获成功,其Coupe版本现已全部预定完毕。”


迈凯伦汽车首席运营官Jens Ludmann博士表示:“目前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每天可生产20辆不同类型与版本的跑车,这一成绩充分肯定了中心员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由Foster+Partners操刀设计,从2010年破土动工到正式建设完成共耗时14个月。2011718日,在该中心投产的首款车型迈凯伦12C获准交付客户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