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宣布推出终极跑车系列全新车型

2019年8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迈凯伦汽车宣布推出终极跑车系列全新车型 带来纯粹敞篷驾驶体验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Mike Flewitt)先生为客户展示了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图

◆这款双座敞篷跑车将于2020年首发惊艳亮相,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体验

◆新车限量生产399

◆售价介于迈凯伦塞纳(Senna)和迈凯伦Speedtail之间


迈凯伦汽车旗下终极跑车系列即将迎来一位全新成员,旨在为客户带来动感纯粹、激动人心的敞篷驾驶体验。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Mike Flewitt)先生在上周五圆石滩车展期间举办的客户介绍会上宣布这一重磅消息。


迈凯伦终极跑车系列车型包括迈凯伦P1TM、塞纳(Senna)和Speedtail,相较迈凯伦旗下的其他跑车系列级别更高。这款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目前尚未命名,是一款拥有开放式座舱的双座敞篷跑车。


新车仅限量生产399台,与迈凯伦塞纳(Senna)和迈凯伦Speedtail有着不同的定位:塞纳(Senna)定位为一款可合法上路的终极赛道跑车,迈凯伦Speedtail拥有进一步优化的高速空气动力学效率,而这款全新车型则侧重提供更纯粹的公路驾驶乐趣,带来人车合一的沉浸式驾驶体验。


秉承以驾驶爱好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迈凯伦旨在将新车打造成为一款惊艳动人的公路跑车,提供与传统双座敞篷跑车相同的车身尺寸,并采用优雅的流线型设计以及低调的蝴蝶门设计。


此外,新车将更聚焦公路而非赛道表现。得益于迈凯伦标志性碳纤维车身架构的使用,新车将成为迈凯伦汽车旗下重量更轻的车型,并搭载一款与迈凯伦塞纳(Senna)相同,但经过全新调教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确保强悍的性能表现。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Mike Flewitt)先生表示:“一直以来,迈凯伦汽车都在不断挑战自我,旨在为客户带来更加纯粹、沉浸的公路和赛道驾驶体验。塞纳(Senna)和Speedtail作为迈凯伦终极跑车系列家族成员,提供别具一格的驾驶体验。而作为这一系列的全新成员,即将推出的这款开放式座舱双座敞篷跑车将更上一层楼,带来更加 丰富的公路驾驶乐趣。”


新车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或将介于迈凯伦塞纳(Senna)和Speedtail之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