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李治廷成为全新迈凯伦GT中国首位破格玩家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018日,迈凯伦宣布李治廷(Aarif Lee)成为全新迈凯伦GT中国首位破格玩家。作为影视综三栖全能艺人,李治廷凭借专项多能的优质形象和对挚爱专注的品质,完美诠释了“破格玩家”的精神--不断挑战寻求自我破格、新生自成,助力迈凯伦开启全新细分市场领域,进一步壮大品牌客户群体。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李治廷成为全新迈凯伦GT中国首位破格玩家。作为多栖艺人,李治廷在影视、音乐、真人秀等多个领域充满热情,始终勇于挑战,并不断追求自我突破,这与“破格玩家”的主张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与李治廷的携手合作,与更多富有玩家精神的中国客户产生共鸣。”



李治廷从一出道便备受关注,凭借处女作电影《岁月神偷》的精彩演出以及对主题曲《岁月轻狂》的完美演绎,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项大奖。同年,个人首张专辑《今天开始》斩获当年香港多项新人奖。除了电影、音乐领域,他还在电视剧表演方面带给大众惊喜;而在真人秀节目中,绅士温暖的形象也让他圈住大批粉丝的心。他不断学习并突破自我的追求与迈凯伦全新GT所崇尚的“破界即新生”理念不谋而合。


在破界即新生独家鉴赏媒体发布会上,李治廷表示:“我一直是迈凯伦车队和布鲁斯·迈凯伦的忠实拥趸,每一台跑车都是热情、专注和执着的化身,而凝聚赛道基因,并将经典GT精髓完美融合的全新迈凯伦GT更加让人心潮澎湃。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全新迈凯伦GT中国首位破格玩家,希望未来在专注中破格前行,克服恐惧,获得新生,与更多人共勉。”


在出席发布会之前,李治廷驾驶全新迈凯伦GT开启一段“破格之旅”,领略古德伍德速度节的神秘与刺激,于法国蔚蓝海岸纵情驰骋,邂逅迷人英伦,玩转新式奢华,探索破格新生的奥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李治廷 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