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登临2022成都国际车展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芙蓉锦官城,人间宽窄巷”,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大众进口汽车延续品质匠心,糅合先锋设计语言,高品质驾驭体验,与创新智能科技,携豪华旗舰SUV途锐家族、欧式休旅达人蔚揽旅行轿车以及猎装先锋ArteonSR诚意而来,尽展德系原装高品质驾乘风采。


大众进口汽车展台


途锐:旗舰风范,高阶体验

二十年间,途锐前行的身影遍及全球,它挑战过远山、冲击过极限,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吸引志同道合的驾驶者们共赴征途。此次车展,途锐家族悉数亮相,以势不可挡的大将风范,成为展台不可错过的“打卡点”。


途锐二十周年特别版


在消费升级的需求下,第三代途锐应势而上,在C级豪华SUV市场中稳步向前,无论是奔赴山海的越野穿越,还是长途公路自驾,途锐都能提供舒适尊享的驾乘体验。全方位升级的2.0 TSI领航特别版,成为生活品质追求者的不二之选;“入门即旗舰”的2.0 TSI锐尚版以丰富配置和卓越品质打造舒适驾乘;进阶之选3.0 TSI锐享版领衔先锋设计潮流,先“型”夺人,带来高阶驾乘体验;顶配车型3.0 TSI锐尊版以领先科技和强悍实力尽显将帅之风。英雄及冠,再现峥嵘传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都车展上更有途锐二十周年特别版车型惊喜亮相。车辆新增“墨砚蓝”专属车身配色,标配黑色R-Line运动外观套件和21英寸铝合金黑色轮毂Suzuka,尽现荣耀锋芒。此外,Savona真皮覆裹整车座椅,搭配内饰中红/灰双色的缝线设计,以及饰于车辆内外设计细节中的20周年专属徽标-“EDITION 20”,彰显传奇尊荣。


途锐二十周年特别版


途锐外型威武不凡,内里亦精雕细琢。澎湃动力是途锐最严格的“基本功”,车辆拥有两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3.0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此外,多达10种驾驶模式更让人应接不暇,带有托森机械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配合自适应空气悬架,让驾驶者轻松应对不同路况。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尽显科技感,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与HUD抬头显示三屏互联,实时全面掌握行车信息。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配合拥有730瓦输出功率的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及30种颜色可选的室内氛围灯,打造出惊喜重重的驾乘空间。



途锐2.0 TSI锐尚版


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


途锐3.0 TSI锐尊版


蔚揽:休旅驾趣,诗意生活

西南美景数不胜数,无论是美食琳琅满目的市井烟火气,还是层林尽染的重峦叠嶂,皆时刻撩动旅行追梦的心。蔚揽旅行轿车正是自驾出游、尽揽美景的不二之选,传承欧式休旅风尚,融合纯正德系驾趣,蔚揽旅行轿车亮相“巴适”成都。蔚揽旅行轿车的设计兼具优雅与动感,前脸镀铬饰条曲线舒展,发动机舱盖线浑厚有力,平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车门把手直至尾灯,流畅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车身形态,搭配动感十足的镀铬前格栅和R-Line运动套件,尽显活力与美感。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具备10种动态照明模式,配合回旋镖式LED尾灯,首尾呼应。蔚揽深谙一款优秀旅行轿车的修养,后排座椅可按4:2:4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足够装下一家人的“诗和远方”。



蔚揽旅行轿车


蔚揽旅行轿车



旅行之美不仅在窗外,车内好风光同样美不胜收,蔚揽搭载的 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可实现三屏互动,全面提升掌控感。外加Harman/Kardon品牌16通道音响系统配合可切换30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让旅行路途多姿多彩。动力方面,车辆搭载 2.0 TSI 发动机,190马力最大动力输出,320牛-米峰值扭矩,配合7速DSG变速箱,提供丰沛动力。更有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配合XDS电子差速器,提供畅快的德系驾控乐趣与灵动操控。


Arteon SR: 先锋美学,寻猎驾趣

成都的热烈,隐藏在巷尾热辣的火锅气息中;成都的前卫,游动在街头潮流男女的步履间。热烈而前卫的先锋美学,同样流淌在Arteon SR的猎装风范里。承袭德系美学和纯正德系猎装血统,Arteon SR以先锋动感的设计语言,展现智美交融的型格修养。


展台之上,整车犹如蓄势待发的猎豹,呈现低匐遒劲的姿态;车身线条利落流畅,勾勒出动感猎装外观;圆润饱满的车尾设计,将整车的俯冲之势利落收尾。车内配置带有R标识的Nappa “Carbon Style”风格真皮运动座椅,以专属猎装身份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Arteon SR搭载2.0 TSI 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构建劲速动力组合,更有XDS电子差速器,澎湃动力和灵活响应一触即发。此外,车内配置16声道Harman Kardon品牌音响、9.2英寸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舒适智能配置,带来更加贴心的驾乘体验。



Arteon SR


Arteon SR


大众进口汽车始终坚守德系匠心,以融合出众品质与高阶体验的个性座驾,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需求。第25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火热进行中,大众进口汽车诚挚邀请您莅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8号展馆H804号大众进口汽车展台,身临其境全方位探索德味儿十足的出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