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哈曼国际拟在华建第三座工厂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彭博社报道,哈曼国际工业公司日前宣布,为了对其在华业务目标形成支持,该公司考虑在中国建造第三座工厂。

 

哈曼国际CEO包利华(Dinesh Paliwal)日前在成都参加财富全球论坛时称,该公司将在未来612个月内确定建厂计划,新工厂一旦建成,将容纳设计、制造、组装及全球产品运输等多个部门。

 

由于欧洲车市持续疲软,为了抵消欧洲市场的颓势,哈曼国际希望在中国等市场拓展业务,其目标是到2018年将其在华业务占比从目前的10%提高至25%

 

就在四年前,哈曼国际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尚不足2,000万美元,该公司去年在华销售额则已经激增至4亿美元,包利华表示,哈曼国际迄今已经向中国累计投入了2亿美元的资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哈曼国际工业 汽车音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