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新款911Carrera的Bose 5.1环绕声音响系统/T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ose与保时捷同为极致表现与创新技术的执着追求者,共同的理念使这两个各自领域的翘楚在1998年首度联袂。在工程师的紧密合作下,2001年第一辆装有Bose车载音响的保时捷911 Carrera (996)正式下线,如今,Bose高级音响系统已经成为保时捷几乎全系车型的标配或选配,而Bose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量身定制的5.1环绕声音响系统,更堪称两家全球顶级品牌联袂打造的又一款惊艳之作。

 

 

量身定制,奢华拥有: 多达12只的高性能扬声器

这套专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配置了12只高性能扬声器,其音效使驾乘者无论置身于车内任何位置,均能享受到来自Bose360°环绕声场。

 

上一代911配备的20厘米Nd®低频扬声器,其表现已令人震撼,与之相比,新一代911的低频扬声器尺寸增加到了22厘米,这在同级别两门跑车里是非常少见的。同时,安装在仪表台中央的中频扬声器尺寸也相应增大,能更好地重现真实的声音和平衡的声场,从而让驾乘者感受到更加优异的聆听效果。此外,全新高频扬声器的纸盆则是由重量更轻的乙烯基材料制作,使整套音响系统传递更加逼真的音效。

 

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搭载的Bose® 5.1环绕声音响系统,无论尺寸还是性能都比上一代车型更胜一筹,其高频扬声器中发出的声音丰富细腻,配合大型中低频扬声器呈现的精醇音质和大幅提升的动态范围,使车辆无论处于静止还是行驶状态,均能重现自然逼真的声音。

 

灵巧设计,至臻享受:巧妙设计打造完美平衡

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搭载的Bose® 5.1环绕声音响系统,最大亮点在于其精巧的低音解决方案。与上一代保时捷911将两只13厘米低频扬声器安装在一个14升的低音箱中不同,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开发者在研发车型时,把一只13厘米长冲程低频扬声器巧妙地融入车身壳体结构中(保时捷专利设计):即将通风饰板下12升的空间作为低频扬声器的共振空间,既减轻了4-5公斤的音响系统重量,也令车厢的低音效果更加醇厚饱满。

 

而驱动这一低频扬声器发挥最佳功效的是一台位于乘客侧仪表台下的独立电子开关功放,其拥有输出线性特性和平面磁技术,不仅体型小巧紧凑,还能确保低频扬声器重现深沉而饱满的低音。

 

领先科技,非凡驾乘体验

为了使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驾乘者拥有非凡驾乘体验,这套音响系统配置了一台位于乘客座下方的8通道定制均衡数字功放,并且内含Bose公司多项最新科技专利:借助Bose特有的CenterPoint® 2信号处理电路,这台数字功放可将几乎任何立体声音源转化成模拟环绕声效果。Bose® SurroundStage®信号处理电路则解决了车内所有座位都在非最佳听音位置的挑战,通过将每个声道音频信号传递给特别选择的扬声器组合,为车内任何位置营造360°的环绕声场。同时,Bose特有的 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利用安装在车内的麦克风监测车舱内的噪音水平,通过自动调整被噪音覆盖部分的音量,补偿汽车在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以及来自汽车外部的环境噪音所带来的影响,令任何环境下均能精确重现音乐细节。

 

一直以来,如何为驾乘者打造宛若置身音乐厅般的聆听效果,是车载音响面临的最大挑战。这套专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量身定制的Bose® 5.1环绕声音响系统,无论在原音重现、低音表现、声场宽广度与解析度以及动态表现等方面都拥有极佳的声学表现,使驾乘者无论位于车内什么位置,无论车是静止还是在行驶中,都如同置身于顶级音乐殿堂,尽享致臻音乐之美。

 

十二只高性能扬声器

1,仪表台中央一只8厘米钕磁铁中频扬声器

2,仪表台左右各一只1.9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

3,车门各一只22厘米Nd®低频扬声器

4,车门各一只10厘米钕磁铁中频扬声器

5,后侧板各一只10厘米钕磁铁中频扬声器

6,后侧板各一只1.9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

7,驾驶侧仪表台下12升的空间内一只13厘米长冲程低频扬声器,由安装在乘客侧仪表台下一台专用的开关功放驱动

电子系统

8,乘客座下方的一台Bose数字功放,包括:

· Bose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 Bose 5.1环绕声技术Centerpoint®2

· Bose 5.1环绕声技术SurroundStage®

· AudioPilot®2噪音补偿技术

· 8通道的定制均衡

方向盘右侧一只AudioPilot®2系统麦克风,用于监测车内噪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ose汽车音响 911Carrer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