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One&Only星级水疗及美容护理登陆

2014年06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One&Only大堡礁海曼岛豪华度假村酒店(One&Only Hayman Island)于201471日隆重开业,而水疗殿堂One&Only Spa也会随之投入服务,让宾客尽情享受和放松。One&Only Spa融入大堡礁的独特地方色彩,将为宾客带来远离繁嚣的休闲空间,并呈献一系列效果卓越的豪华水疗护理。

 

水疗中心的理念以三大元素为基础:「休养生息」-以放松为本;「平衡身心」-达到修复和平衡;「焕然一新」-提升或回复生机。宾客将有机会体验一系列以上元素的护理和疗程,当中包括源自自然环境的纯放松呵护体验及个性化养生保健方案。

 

One&Only Spa为个性化服务及宁谧享受塑造全新的定义。One&Only Spa与岛屿环境融为一体,将提供启发自圣灵群岛异国海洋环境的传统和现代疗程,并因应每位宾客的个人需要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水疗体验。

 

让自己陶醉于「海洋之梦」按摩的海洋催眠声之中

 

「海洋之梦」(Ocean Dreaming)按摩是在最优美环境下进行的极致感官水疗体验,宾客将会进入彻底放松和舒适的宁静海洋世界,被轻柔的潮汐环抱;而「雨林按摩」(Rainforest Massage)势必成为岛上另一项受欢迎的水疗护理,客人可在苍翠热带雨林中的水疗棚屋一边享受按摩,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态。

 

「雨林按摩」,在苍翠的热带园林中松弛神经。

 

One&Only Spa的整体设计洋溢宁静气息,采用天然石材、配合柔和光线及富暖感的木地板。中心内设有13间豪华水疗套房,以及多个休憇区、桑拿和蒸汽浴室及法式水疗按摩花洒浴(Vichy shower)。其中一项星级水疗体验为「浪漫之旅」(Romance Retreat),疗程于洋溢浪漫气氛的双人水疗套房进行;爱侣可一同享受全身磨砂、具疗效的黏土矿物裹身护理和热石按摩,为身心重新注入活力。此外,One&Only Spa也会为男士、青年及新娘和新郎提供特别设计的专业护理。

 

One&Only Spa将把Amala的产品引入澳洲,其系列具备再生修复、保湿、净化和排毒的元素,每个配方都加入精挑细选的高浓度精华,以世上最珍贵、富含营养的有机植物活性成分调配而成。由Ute Leube创立的Amala结合先进植物化学和手工工艺,创造以功效为本的配方和革命性疗程。其产品成分为100%纯天然,能与身体产生协同效应,从而提升肌肤自我强化和修复功能。

 

全球One&Only Spa的一大特色为设有手足护理中心Pedi:Mani:Cure Studio,由蜚声国际的Bastien Gonzalez开发。Bastien Gonzalez发展出一套独特的方法,融合医学为本的护理和整全理念于手部和足部护理上,效果超卓。

 

与此同时,One&Only Hayman Island也会推出时尚美容及美发沙龙Luc.Espace Salon,采用Aveda美发产品和Youngblood化妆品,为客人塑造迷人发型和妆容。

 

另外,度假村也为喜好运动的宾客提供先进健身中心,备有独立的有氧运动、重量训练和伸展运动区域。而希望在度假期间提升健康度的宾客,更可受惠于One&Only Hayman Island与国际康体专家、「Bodyism」创始人James Duigan的合作计划。

 

James Duigan的名人客户包括Elle MacphersonRosie HuntingtonWhiteleyHugh Grant等。One&Only Hayman Island的私人教练团队全部拥有Bodyism的专业知识和教授资格,客人可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私人健身计划,或一系列刺激且具挑战性的团体健身班,如Bodyism、动态普拉提(Dynamic Pilates)、瑜伽或海滩集训(Beach Bootcamp)。对于希望能立即改善体质的宾客,可选择James DuiganClean&Lean健康美食,此美食将于整个度假村的菜单上提供。

 

One&Only Resorts简介

One&Only度假村专为豪华度假市场而设,素以卓越质素著称。每间得奖度假村都座落于世上风光最为明媚的地点,让宾客亲历当地文化独特风情,以及诚挚殷勤的服务和无出其右的活力与热情。这些物业包括马尔代夫One&Only瑞提拉岛豪华度假村酒店、毛里裘斯One&Only圣哥兰豪华度假村酒店、杜拜One&Only皇家幻境豪华度假村酒店、巴哈马One&Only海洋俱乐部豪华度假村酒店、墨西哥洛斯卡布斯One&Only帕尔米亚豪华度假村酒店、南非开普敦One&Only开普敦豪华度假村酒店、杜拜One&Only棕榈岛豪华度假村酒店,以及One&Only大堡礁海曼岛豪华度假村酒店。而One&Only近日宣布,计划兴建及经营三间全新One&Only度假村,分别设于中国海南岛三亚市、黑山共和国(旗下首间位于欧洲的物业),以及沙地阿拉伯吉达市。One&Only也将接手管理大堡礁的海岛度假胜地海曼(Hayman)。海曼经过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后,于2014年以One&Only大堡礁海曼岛豪华度假村酒店的名字重新登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One&Only 度假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