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爱上奥克兰的六个理由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陡增的房价,依旧不会减少人们去奥克兰定居的热情,这座扬帆之城的吸引力蕴藏在其优美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人文风情中。

 

奥克兰景色

 

一、海滩

不论住在奥克兰的何处,都不会离海太远。这对爱海的人来说,简直太重要了。奥克兰的海滩是举世闻名的,西海岸粗犷,东海岸宁静,北边的海岸线风景如画。可以开车到Muriwai,边吃炸鱼薯条边看日落,也可以带孩子去Takapuna搭建沙城堡。

 

二、世界大熔炉

奥克兰的居民来自世界各地,你不用去旅游,就可以享受到各国风情。拿Glenfield夜市来说,能尝到世界各国美食,能和不同国家的人对话,是很棒的体验。

 

三、行走海岸线

从太平洋走到Tasman海,沿途16公里,一路上风景美妙绝伦,沿途可经过几处世界文化遗产。这段路是3000Te Araroa的一部分,甚是著名。

 

四、近五十座火山

地理爱好者肯定不愿错过奥克兰,以市中心为原点,方圆20公里,地貌非常奇特。不论登顶到哪座山,都可以看到美丽的城市天际线。

 

五、美酒

奥克兰的东西南北均有酒庄提供世界顶级美酒,每当亲朋好友到访,带他们去酒庄参观品尝是最佳选择。

 

六、Waiheke

能在这个小岛上呆一天,就会感觉到生活真美好。没什么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只是和一家人到Oneroa小餐厅吃饭,躺在海滩上休息,然后去小镇里逛逛,就心满意足。渡船也很有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克兰 火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