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张掖自驾游小贴士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迈凯伦跑车

迈凯伦丝路探寻之旅今天目的地是古丝绸之路的重镇,张掖。下面跟大家分享下张掖旅游的小知识。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地处祁连山北麓,位于临泽县城以南30公里,是中国丹霞地貌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是中国彩色丹霞的典型代表,具有很高的科考和旅游观赏价值。200511月由中国地理杂志社与全国34家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中,当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

 

自驾线路

从青海湖出发,沿G109国道,行至湟倒公路,进入西湟高速公路,转入西小高速公路,进入G227国道,穿越大坂山隧道,到达张掖。

 

天气

张掖属大陆性气候,气候特点是干燥少雨,年平均气温6℃,一月份最冷,7月份最热。每年6月至9月,是全年最佳旅游季节。

 

旅游提示

1. 张掖跨纬度很大,所以南北气候有明显差别。北地区夏天炎热,冬季严寒,日夜温差大,干燥少雨,到这里旅游除必备太阳镜、帽子等防晒品外,最好再带件厚实的外套,以抵御早晚的寒气。

 

2. 甘南地区天然草场是重要旅游资源,夏季游甘南要备雨伞、雨鞋,这里天气多变,常有风雨。

 

3. 每年7月到8月间有很多关于赛马、马术的盛会,值得一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张掖 自驾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