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嘉峪关自驾游小贴士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迈凯伦跑车

迈凯伦丝路探寻之旅今天的目的地是明长城的起点,嘉峪关。这里同样有一些旅游小贴士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

 

自驾线路

从张掖市出发,沿连霍高速公路(G30)行驶约224.5公里,可抵达嘉峪关市。

 

天气

每年5月至10月,是嘉峪关市最佳旅游时节。嘉峪关市属温带干旱气候,年温差较大,年平均气温6℃左右,年降水量80多毫米。冬季1月最冷,绝对最低气温-28.6℃,夏季7月最热,绝对最高气温38℃。

 

旅游提示

1. 在嘉峪关旅游应穿平底旅游鞋或布鞋。注意保护文物。

 

2. 10月是攀登七一冰川的好时节,带上墨镜、涂好防晒霜、踏上登山鞋,好好体验一番征服冰川的乐趣。游览七一冰川时带上雨具和防寒衣物。

 

3. 嘉峪关景区内部不允许行车,所以骑一辆自行车游览嘉峪关景区也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嘉峪关 自驾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