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5上海车展@马自达首秀2015款CX-5与M6阿特兹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计划将于4月20日至29日在中国上海市举办的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全新“Mazda CX-5和“Mazda6 Atenza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


在本次车展中国首发的全新“Mazda CX-5”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精炼,在动力性能上也全面提升了品质及舒适性。同时,还新增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和“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代表马自达最新技术的装备。





Mazda CX-5


Mazda6 Atenza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是与去年5月份中国生产车型销售后首次进行改款的车型。在内外装饰上大幅度提高了品质感的同时,通过新增了马自达最新的安全技术装备等,提升了其作为马自达旗舰车型的魅力。






Mazda6 Atenza阿特兹


除上述以外,马自达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以“秉承Breaker越己精神,进化不止的马自达技术和设计”为主题,设置了“创驰蓝天”技术及“魂动”设计的体验区域。同时也将展出去年5月投放中国的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主力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及人气运动休闲跨界SUVMazda CX-7”等共计19辆马自达品牌车。


参展车型一览(计划)

参考展出车

  All New Mazda CX-5

   (参考车型)

中国首次公开

  Mazda6 Atenza阿特兹 2015年度车型

   (参考车型)

参考展出车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CTCC车型

 

  Mazda6 Atenza阿特兹 CTCC车型

 

中国市场

在售车型

  Mazda6 Atenza阿特兹

  Mazda CX-7

 

  Mazda6睿翼

 

  Mazda6睿翼 5HB

 

  Mazda6

 

  Mazda8

 

  Mazda CX-9 (进口车)

 

  Mazda5 (进口车)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5HB

 

  Mazda CX-5

 

  Mazda3星骋

 

  Mazda3星骋 5HB

  Mazda2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马自达 Mazda CX-5 Mazda6 Atenza 阿特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