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希世荣耀 礼献城央

20161228日,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酒店公司总经理唐鸣、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中区总裁秦华以及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先生、 希尔顿中区营运副总裁李忠信先生、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代理总经理严晔军先生、宁波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也一同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关于此次世茂集团和希尔顿全球的合作,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酒店投资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酒店管理公司与各大国际酒店集团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而希尔顿全球正是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有着丰富的本土化管理经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20151216日宁波春晓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20161228日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诞生,两家酒店如两颗明珠交相呼应,共同为北仑地区注入新的活力。”

 

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发表讲话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世茂集团地产公司、世茂集团酒店管理公司与希尔顿全球代表共同剪彩,与各嘉宾一道为酒店启幕,共同见证希尔顿酒店的完美落成。活动现场还有震撼人心的舞狮表演、爵士乐队表演、华尔兹舞蹈表演等,向这个蓄势待发的港口名城,展示西洋艺术与港口文化的魅力。

 

世茂集团与希尔顿全球代表共同剪彩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核心位置,距宁波地铁一号线仅10分钟步行距离。酒店周边拥有众多旅游休闲景区及大型购物中心,距宁波国际机场45公里。酒店建筑外形简约现代,以经典的欧式待客之道融合了宁波的文化特色,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全景视野亦为酒店增添了额外的吸引力。拥有379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包括20间典雅豪华套房。每间客房均为完善宾客的细节化体验度身打造,集时尚舒适与现代科技于一体。酒店提供超过1600平方米的活动和会议空间,9个灵活的会议室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宴会及高端会议的需求。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外观

 

世茂集团多年来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本次选择打造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旨在更好、更快地开拓和服务北仑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以提供先进的硬件及优质的服务,为北仑地区及远道而来的宾客们带来商旅的便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世茂 希尔顿 逸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