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深圳硬石酒店-“硬石才艺甄选”火热开启

2017年08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召集音乐人、DJ和才艺达人登上硬石舞台

深圳硬石酒店倾力打造的“硬石才艺甄选”于今天正式拉开大幕,在全国范围内诚邀音乐人、DJ和才艺达人前来施展才华,一较高下。获胜者将有机会登上深圳硬石酒店的舞台进行现场演出。

 

 

“硬石才艺甄选”携手热门音乐共享平台“网易云音乐”同步在线推广,热烈征集乐队、音乐人和DJ,以及善于舞蹈、花式调酒、杂技等才艺达人。参赛者可根据 “乐队及音乐人”、“DJ”及“才艺达人”三项组别报名。

 

 

参赛者需在2017910日前上传一段3分钟内的原创视频至本次活动的报名平台网易云音乐,同时转载至新浪微博并@深圳硬石酒店, 添加#硬石才艺甄选#标签,以完成报名程序。海选期间将由公众投票选出各组别前五名选手。

 

 

硬石评委小组将在每个组别前五名的表演中挑选出三名决赛选手,邀请其于9月底前往深圳硬石酒店参加总决赛,届时That's PRD、迷笛深圳中心及Native Instruments也将与深圳硬石酒店的代表共同选出各组别总冠军。总决赛将通过网络同步直播。

 

参加总决赛的9组选手均将受邀至酒店享受独一无二的硬石体验。每组别的最终获胜者除赢取丰富礼品外,还将有机会签约驻场DJ,或以客座乐队、特邀嘉宾身份在深圳硬石酒店进行现场演出。

 

深圳硬石酒店坐落于著名的观澜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内,拥有258间装潢豪华的客房和套房、BodyRock®健身中心、Rock Shop®摇滚商店、专为摇滚小明星打造的Hard Rock Roxity Kids Club儿童俱乐部、1000多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以及包括Sessions 全日制餐厅、MC Frida池畔酒吧、蛋糕店、格林尼治大堂吧和招牌Hard Rock硬石餐厅等在内的多间现代餐厅,注定成为广东地区的新地标。

 

深圳硬石酒店融合了世界顶级的奢华住宿和以音乐为主的特色体验,为宾客带来独一无二享受。酒店设施、装潢均以音乐为主题,处处可见稀有珍贵的音乐收藏品,不仅是乐迷们的天堂,也是欣赏现场音乐表演、发现精彩演出的绝佳去处。

 

“硬石才艺甄选”面向所有中国境内合法居民,选手不限年龄国籍,均可以个人表演者或团体身份报名参赛。活动自2017826号起开放视频上传,911日起正式开启公众投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硬石 才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