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百老汇音乐剧与纽约城体验的完美搭配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完美的宴席料理,是一道道美味珍馐与一支支甘醇佳酿恰到好处的搭配,在口中交错而成的味蕾激荡。完美的纽约之行,则离不开这座城市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与最具活力的体验之间的无隙搭配。计划出行纽约的你,可以尝试我们建议的行程,最为完整地感受纽约文化,最为深入地解读百老汇音乐剧。

 

《海绵宝宝》遇见纽约水族馆

如果你喜欢《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里那些可爱动人的卡通形象,不妨前往纽约水族馆(New York Aquarium)去看看这些海底小精灵的原型吧!用一个下午的时光,前往这座自1896年运营至今的水族馆,与鲨鱼、海鳗等等海洋生物来一场亲密接触;到了晚上,再走进剧院观看音乐剧《海绵宝宝》时,你也许会产生水族馆里的生物们集体穿越的错觉!

 

大都会歌剧院遇见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可曾试想过你身穿华丽的礼服,手里拿着香槟杯,优雅地走在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水晶灯下的情景?纽约之旅的行程中何不加入这一难得的体验,让衣柜中那身久藏的华服亮相在这座艺术殿堂中。观看表演之余,同样装饰华丽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也是不可错过的环节,其中展出的日本雕刻艺术品、19世纪的法国油画展,还有各种史前古器物,都与歌剧院中正在上演的作品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来自远方》遇见9-11国家纪念博物馆

音乐剧《来自远方》(Come From Away)讲述了911恐怖袭击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共渡难关的感人故事。如果在观看这部音乐剧之前,前往911国家纪念博物馆(The National9/11 Memorial & Museum)去了解更多发生在那天的故事,去缅怀灾难中远离的人们,去发现音乐剧背后的人物原型。然后,带着你的真实感受,在剧院里与舞台上的演员们共同为人性的闪光点喝彩!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遇见卡培姣舞蹈用品店

每一位芭蕾舞者都希望有一双来自卡培姣 (Capezio) 的芭蕾舞鞋,在百老汇第51大街的卡培姣舞蹈用品店(Capezio Flagship Store),你将可以看到各种舞台上演员们日常穿着的服装、舞鞋、训练装备。今年的纽约城市芭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将继续带来《天鹅湖》(Swan Lake)、《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 等经典作品。如果你的行程中安排了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的演出,何不在观看表演之前,绕道这家商店,看看琳琅满目的舞蹈用品,真实领略一番“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勤。

 

 

《冰雪奇缘》遇见迪士尼时代广场专卖店

幸运的你如果抢先订到了全新百老汇音乐剧《冰雪奇缘》(Frozen)的演出票,那么坐落在时代广场的迪士尼专卖店(Disney Store in Times Square)将是观看演出前的最佳去处。成千上万的迪士尼毛绒玩具,纽约城市主题伴手礼,以及一座雄伟的互动城堡,为每一位迪士尼粉丝打造了一个精彩无限的梦幻世界。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迪士尼电影场景中的玩具、服饰甚至食品,在来到剧院观赏音乐剧《冰雪奇缘》之前,不妨为自己装扮一番,化身冰雪女王Elsa或者可爱的Anna公主的模样,也许还会带给你别样体验呢!

 

 

《乐队来访》遇见Miss Ada餐厅

观看百老汇全新音乐剧《乐队来访》(The Bands Visit)之前的晚餐,强烈建议前往位于布鲁克林格林尼堡街区 (Brooklyns Fort Greene neighbourhood) Miss Ada餐厅(Miss Ada Restaurant)。餐厅老板兼任主厨TomerBelchman以新鲜的当季食材入馔,精心烹饪的传统以色列食物,仿佛为深处纽约城的你带来一缕缕地中海的和煦微风。此后,走进剧院,随着舞台场景的变换,和口中犹存的食物留香,将引领你身临其境地感受音乐剧故事发生所在-以色列的沙漠小镇。

 

 

纽约这座活力无限的城市拥有数之不尽的精彩体验,而百老汇林立的剧院每天不断上演着汇聚世界特色的艺术作品,相信独具慧眼的你来到这里,还会发现更多完美搭配的特色体验,发掘更多艺术灵感的源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音乐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