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自然堂开启多彩之旅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自然堂约跑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重庆站,开启多彩之旅

自然更出彩

 

强劲彩风来袭,115日,自然堂“约跑”全球最大、最轻松、最受欢迎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山城重庆开启了一场绚丽而梦幻的多彩之旅。数千名跑者聚集在重庆悦来会展公园,与自然堂出彩起跑,尽情嗨翻“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

 

玩转个性多彩,尽在自然堂专区展台

The Color Run彩色跑充满着独特绚丽的色彩,而自然堂更是带来各种精彩活动席卷人潮,任性玩乐引爆另一场“狂欢派对”。自然堂在现场设立了专属展台,为乐享自然的彩色跑者们送上多重运动福利,如冰肌水、水光面膜、休眠霜等自然堂人气产品,保证大家运动前后完美护肤体验,唤醒出彩美肌,“耀”你自然更出彩。

 

在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与跑者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自然堂京东旗舰店,免费领取店铺人气水光面膜,并参与店铺满减等缤纷活动,令展位互动气氛热烈爆棚。创意新颖的自然堂背景墙,引来众多彩色跑者们的点赞与合影,演绎不一样的趣味潮拍。

 

(左)现场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自然堂水光面膜 (右)彩色跑者们在自然堂背景墙前欢乐合影

 

来自重庆的人气嘻哈rapper -- 胡岚KG,一首青春动感的由自然堂原创的史上最有腔调的双11卖家rap神曲《CHANDO girls》嗨翻全场。有热辣舞团、健身教练健身团强力助阵自然堂,劲歌热舞、跑前热身,将现场的火热氛围推向高潮。自然堂还邀请到邵玉菲Sophia、张晶晶Vicky等超人气美女主播,通过京东直播、一直播等平台,全程直播精彩赛事,为线上观众“零距离”呈现这场疯狂丰富的彩色派对。

 

(左)人气rapper胡岚KG活力演绎《CHANDO girls (右)人气美女主播张晶晶Vicky助阵自然堂全程直播跑步并与粉丝互动

 

青春不留白,闪耀跑出来

The Color Run彩色跑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数千名跑友们早早来到现场,身着彩色跑文化衫,脸上、头上装饰着各种色彩斑斓的配饰,沿途每经过一公里,就被彩色的粉末和梦幻的泡泡“侵袭”,洒上独一无二的色彩,玩转漫天飞扬的“雪”花,尽显不一样的青春与活力。

 

自然堂也组建了自己的跑团队伍,数十名俊男美女身着自然堂战服,一路放肆嗨玩,欢乐大笑,在这场没有计时,也没有传统意义上冠军的“赛跑”中挥别纷繁的生活烦恼,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纯粹乐趣。京东吉祥物JOY全程也与自然堂跑团欢乐起跑,将健康、自然、欢乐的彩色派对一路进行到底。

 

因自然而健康,因自信而快乐

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自然堂,一直以“乐享自然,美丽生活”为使命,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倡导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高度契合,造就了此次两者之间的意气相投,共同鼓励大家拥抱真实自我的生活态度,因自然而健康,因自信而快乐,因个性而美丽,青春就要活出彩。

 

(左)自然堂跑团全副武装,蓄势待发 (右)自然堂、The Color Run、京东强强联手,大势发声

 

自然堂官方赞助The Color Run彩色跑,同时联合京东平台开启全年深度联合推广。自然堂京东旗舰店,双十一期间引爆“拜物节,BUY出彩”活动主题,传递活出自然,活出自我的健康生活理念。

 

自然堂,The Color Run,京东-品牌,IP,电商平台三方的强强联合,与潮流文化、个性活动的结合,通过线上线下色彩联动,用多重活动与用户建立长期沟通,提升用户对自然堂品牌的认知,喜好和后续转化,拉近与消费者的心理距离。

 

自然更出彩,深圳广州蓄势待发

自然堂官方赞助The Color Run 2017彩色跑,你本来就很美,自然更出彩。重庆站圆满落幕之际,1125日深圳站、1216日广州站精彩活动即将轮番上演,闪耀开跑。自然堂愿与更多活力个性的你一起踏上5公里的欢乐跑道,跑出色彩,活出精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自然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