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FLARE水疗:时光逆转绽放美丽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想要像兰花一般绽放美丽?法国娇兰邀您感受来自御廷兰花卓能全效经典护理。在120分钟的美妙时光中,体验面部与身体抗衰老定制护理,结合特色中草药包,促进循环,带来感知上的愉悦,与全身心的和谐健康。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确保促进肌体细胞的新生,带来不一般的紧实年轻感。时光仿佛逆转,岁月痕迹迅速隐匿,肌肤重绽宛若兰花般的完美无瑕,焕发年轻迷人光彩。

 

 

位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41楼的FLARE水疗中心设计幽雅脱俗,是追求高品质水疗护理的理想之选。走进这片城市绿洲,顿觉远离繁嚣,轻松自在,恍如步入一个空中世外桃源,透过宽大清澈的落地玻璃,眺望耀眼的城市天际线,令身心无比舒畅。水疗中心内设有两间宁静高雅的双人豪华贵宾水疗室,每间都拥有活力能量按摩池及独立淋浴间;另有4间贵宾芳疗室,均配备蒸汽浴和花洒淋浴间。水疗中心旁是水天一色的无边际室内游泳池,让您情不自禁跃入水中,如鱼得水地无忧畅泳,另有按摩池和池畔餐饮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水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