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艾玛尔酒店集团提供多种生活风格体验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艾玛尔酒店集团在今年节日季提供150多种生活风格体验

让您的愿望成真

 

艾玛尔酒店集团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将在今年的节日季提供前所未有的150多种生活风格体验,满足顾客的所有愿望。该集团正在 http://www.myfestivedubai.com 上展示这些各式各样的体验,让您的愿望成真。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 (Olivier Harnisch) 表示:“每个人的节日愿望各不相同。基于这点考虑,我们今年将专注于 http://www.myfestivedubai.com 的活动主题 -- ‘让您的愿望成真’。从美食到休闲旅游景点和酒店等,我们将为我们的顾客提供迪拜最佳体验。”

 

查看“节日季”的各种优惠场所和活动,了解如何打造令人难忘的新年前夜体验,从一系列“企业活动”中进行挑选或在“节日款待”中预订精选餐厅,相信其中一些“居家度假”体验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

 

这些体验涵盖艾玛尔酒店集团旗下三大品牌 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and Resorts   Rove Hotels 以及 Emaar Leisure Group 的阿拉伯牧场高尔夫俱乐部酒店 (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迪拜马球及马术俱乐部 (Dubai Polo & Equestrian Club) 和迪拜码头游艇俱乐部 (Dubai Marina Yacht Club)。位于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At.mosphere、维达市中心酒店 (Vida Downtown) La Serre Bistro & Boulangerie 和位于迪拜歌剧院的肖恩-康诺利餐厅 (Sean Connolly) 等生活休闲餐厅将提供各种美食体验。

 

为了庆祝节日季,艾玛尔酒店集团特推出75项特惠活动,覆盖集团位于迪拜的所有11家酒店的餐厅,其中包括近50项新年前夕特惠活动。此外,集团还为顾客提供25项企业活动和大厨精心制作的火鸡外卖等诸多节日专属美食款待,供他们选择。

 

20171130日之前预订 Address Hotels + Resorts Vida Hotels and Resorts 酒店,顾客可享受8.5折节日住宿优惠(20171228日至201812日),这也是集团提供的居家度假体验的一部分。

 

报名参加艾玛尔酒店集团与 Emaar Entertainment 联合设计的 U By Emaar 顾客忠诚计划,顾客还可获得额外价值,赢 U By Emaar货币-U币积分,每消费2迪拉姆获得1U币积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玛尔 酒店集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