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酷夏畅玩,丽笙酒店携手打造海派文化体验

2023年6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国潮四季 美好申活"系列促消费行动开启"酷夏畅玩季",丽笙酒店联合锦江国际酒店及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打造海派文化体验


上海202366 /美通社/ -- "国潮四季 美好申活"为主题的上海国资国企促消费行动,自今年三月以来切实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捷的消费方式、优质的消费供给和创新的消费场景,也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随着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六月活动将正式开启 "国潮四季 美好申活"夏季专场活动 -- 酷夏畅玩季。应此主题,丽笙酒店集团联合锦江国际酒店与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将海派文化融入消费活动,满足市民和旅行者们对更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文化追求及消费需求。


丽笙酒店集团与锦江国际酒店及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于61日在上海锦江饭店举办线下体验活动


为深化上海文化发展改革,弘扬城市精神品格,酷夏畅玩季活动将以传统艺术为基础,围绕"上海文化"的内涵基因和独特品质,将国潮艺术与消费活动紧密集合。通过文化理念传播与消费场景相结合的方式,彰显上海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文化魅力,宣扬城市人文自信。


诠释国潮艺术畅想美好""

为贴合活动主题,丽笙酒店集团邀请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的匠人,结合国潮元素,推出一系列涉及餐饮、客房套餐等活动,助力城市形象建设。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刘爱萍表示,"秉持着每时每刻,弥足珍贵'的品牌承诺,丽笙酒店集团希望通过与众多传承中华文化的组织机构合作,结合国潮'元素和本土历史文化,为宾客创造难以忘怀的独特体验。" 丽笙酒店集团与锦江国际酒店将于"酷夏畅玩季"推出如下套餐和优惠活动:


随客房套餐免费附赠工艺美术馆门票

"酷夏畅玩季"活动期间,预订丽笙酒店集团与锦江国际酒店旗下参与活动的上海酒店客房套餐的宾客,将免费获得两张活动主题订制款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门票。


融入剪纸图案元素的下午茶

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将为丽笙酒店集团及锦江国际酒店设计专属剪纸图案,并制成咖啡模具。酒店在供应咖啡及下午茶时,将使用该定制模具于咖啡上制作特定图案。


引领海派风情 传承工艺美术

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将国潮工艺带进美好旅居""活。作为一个同时展现中国传统与现代创新的艺术宝库,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收藏有绒绣、刺绣、灯彩、面塑、剪纸、玉雕、漆刻、镶嵌、砚刻、竹刻、细刻、工艺绘画等数千套珍贵藏品。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探索出传统工艺美术未来的发展理念和传承方向。


"近年来,国潮文化这一主题持续升温,其背后的原因不仅仅是制造业升级带来的国货品质提升,更是人民群众文化自信带来的传统文化回归。我们希望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能够展示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在推动和传承中华传统工艺美术上的独特地位,借助手工艺匠人精细手法与工艺美术品的国潮设计,将中华审美的精神与气质融入到酒店住宿行业,提升对旅客的吸引力,达到促进消费的目的。"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副馆长徐旺德如是说。


61日,丽笙酒店集团与锦江国际酒店及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在上海锦江饭店举办线下活动,邀请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手艺传承人莅临现场,传授珐琅着色以及制作面塑的独家技艺。同时,上海锦江饭店推出"艺术遇见国潮"主题下午茶套餐,选取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部分元素,例如中国四大名玉和田玉、江南园林造型、上海传统点心等,创作了这套下午茶。其中奶油生巧的造型仿若中国四大名玉,通过食物,演绎出和田玉洁白、质地纯净、细腻光泽的特点,并用白色为基调熏染成仿古玉壁造型,寓意""年有""。中式印糕的造型,取自江南园林的月亮门外观,运用廊雕工艺,阳雕构图。另一款树莓布丁,造型做成了上海传统小吃小笼包,颜色比对康熙珐琅彩特有的红彩,光泽透亮、极具质感。


 


丽笙酒店集团

丽笙酒店集团在全球120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间运营中或在建酒店。集团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运营超过1,150间运营中或在建酒店。作为国际酒店集团,丽笙酒店集团正快速成长并预计显著增长业务量。集团以"是,我行!"的服务理念为基础,践行"每时每刻,弥足珍贵"的品牌宣言。


丽笙酒店集团品牌包括:丽笙精选、art'otel、丽笙、丽筠、丽芮、丽祺、丽亭、丽柏、丽怡以及普利泽特。所有品牌都从属于丽笙酒店这一伞形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丽笙 海派文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