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E MURRAY, HONG KONG成为香港巴塞尔合作伙伴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HE MURRAY, HONG KONG宣布成为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正式宣布与2018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合作。201832931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六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预料将会吸引来自超过32个国家的国际传媒、收藏家及艺廊创办人到场参与。

 

 

The MurrayHong Kong董事总经理Duncan Palmer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以官方酒店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2018香港巴塞尔艺术展。这次令人期待的计划实现了The Murray, Hong Kong支持香港本地以至全球艺术界的承诺。”

 

美利大厦自1969年建成以来一直乃著名地标建筑,如今在保留其独特现代设计风格的同时,重塑为极具香港特色的奢华酒店。The Murray以其壮观的三层高宏伟拱廊为标志屹立于中环,区内充满文化气息的环境多年来更孕育了无数艺术家。

 

 

The Murray, Hong Kong将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期间推出“以艺术之名”礼遇,让宾客能率先体验酒店尊贵雅致的室内设计、荟萃多国的佳肴美食,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礼遇定价由港币$5,888*起,并于2018328日至44日有效,内容包括:

 

-入住N2尊贵客房(N2 Grand Room)一晚

-Garden LoungeThe Tai Pan内享用双人早餐

-两张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一日门票(适用于328日至30日期间内的任一日使用)

 

全部价格均以每间客房每晚计算,具体价格视客房供应情况而定,并不包括加一服务费。

 

巴塞尔艺术展

巴塞尔艺术展于1970年由来自巴塞尔的艺廊创办人成立,现今为全球一致推崇的国际艺术交流平台。每年于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和香港举行的艺术展会,演示了现代艺术与当代艺术的最高水平。三大展会各有其地区性意义,可从参展艺廊、作品展出及与当地文化组织于同期合办不同类型内容的艺术活动反映出来。

 

巴塞尔艺术展透过持续拓展全新计划,突破了现有的艺术展会模式。2014年,巴塞尔艺术展联同Kickstarter开展“众筹萌艺” (Crowdfunding)计划,旨在向有意赞助的人士呈献经评审委员会甄选的艺术项目,当中包括活跃于巴塞尔艺术展的观众及Kickstarter群体,藉此促成全球极需要资助的优秀非商业艺术项目。至今世界各地经本计划筹募的资金共逾二百万美元,支持全球多项创意艺术项目。巴塞尔艺术展于2016年开展“巴塞尔艺术展都会” (Art Basel Cities)崭新举措,现正与获选伙伴城市携手举办多项精彩且内容为本的特别活动,并让当地艺坛透过巴塞尔艺术展的经验与网络,与国际艺术世界接轨,帮助合作伙伴发展其独特的文化景观。请浏览artbasel.com参阅更多资料。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The Murray, Hong Kong将于2017年底开幕。由英国国际著名建筑及综合设计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打造的其中一个瞩目保育计划。作为香港“保育中环”项目的一部份,酒店本身的美利大厦乃城中最著名地标之一。而作为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 Ultratravel Collection”的成员,酒店造价达十亿美元,锐意成为当代都市时尚生活风格的目的地。酒店楼高25层,提供336间特大客房及套房。其他设施包括环抱醉人景致的中环商业区与城中绿州香港公园的天台酒吧、一系列特色餐厅及酒吧,以及创新会议及宴会场地。

更多有关The Murray, Hong Kong的资料可浏览niccolohotels.com

 

Ultratravel Collection

Ultratravel Collection为尊贵旅客介绍一系列顶级酒店。其会员只包括全球最佳酒店及度假酒店,皆为极致奢华及地标式物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及个人化的体验。作为一个综合全球平台,成员酒店可分享宾客对参与酒店的认同、不同酒店的宾客奖励制度、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DISCOVERY”项目,以及与“Ultratravel Collection”创立伙伴及多媒体品牌“Ultratravel”的合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URRAY 巴塞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