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嘉佩乐酒店集团将开设曼谷嘉佩乐酒店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嘉佩乐酒店集团将开设曼谷嘉佩乐酒店,为湄南河增添超豪华地标

新酒店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业

 

嘉佩乐酒店集团(Capella Hotel Group)与国际房地产开发商康蒂地产(Country Group Development PCL) 联合宣布,曼谷嘉佩乐酒店(Capella Bangkok)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开业。曼谷嘉佩乐酒店将位于重新焕发活力的湄南河河滨大道,是一家全套房城市度假酒店,提供101间套房和别墅,可欣赏到泰国“圣河”湄南河的全景。


 

曼谷嘉佩乐酒店-湄南河畔正面景色

 

曼谷嘉佩乐酒店-毛洛-克莱格瑞克(Mauro Colagreco)

 

曼谷嘉佩乐酒店将坐落于“国王河”湄南河的东岸,是著名的新开发项目“湄南河水岸香榭”(Chao Phraya Estate)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该酒店的101间套房及别墅都将提供无与伦比的河景景观,辅以嘉佩乐酒店及度假村(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的卓越特色以及奢华体验,为宾客带来世界级的滨河入住体验,嘉佩乐酒店及度假村最近在2017年《Travel + Leisure》杂志全球最佳酒店大奖评选中被读者投票选为全球排名第五的最佳酒店品牌。

 

曼谷嘉佩乐酒店的另一亮点是与著名的厨艺偶像毛洛-克莱格瑞克(Mauro Colagreco)进行合作。作为全球唯一拥有米其林两星的阿根廷厨师,克莱格瑞克先生将会开设一家标志性餐厅,以菜品表达他对泰国文化的个人理解与诠释。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在曼谷嘉佩乐酒店开设其首家标志性风格餐厅时,克莱格瑞克先生解释说:“对我来说,嘉佩乐不仅仅是奢华和优雅的代名词,更代表了对每位客人个性化关注的独特理念。这正是我的烹饪理念所寻找的元素 -- 为客人提供独特的体验!我每年都会到访亚洲,其中包括数次前往曼谷,这座城市以其摩登与传统相融合而闻名于世,其文化独具特色,非同凡响,当地菜式更是能够跻身全球顶尖行列。”

 

嘉佩乐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克莱顿(Nicholas M. Clayton)先生表示:“曼谷嘉佩乐酒店为我们在关键的亚洲目的地增添了独树一帜的新成员。它在传奇湄南河的显著位置使其成为挑剔的旅行者寻找真正泰式体验的必然下榻之选。这种对当地文化的相融在所有嘉佩乐酒店中,包括我们位于新加坡、上海、杜塞尔多夫和圣卢西亚的酒店,以及我们正在乌布、马尔代夫和悉尼开发的酒店项目中都有完美体现。”

 

康蒂地产行政总裁郑斌(Ben Taechaubol)先生说:“我们精心挑选了嘉佩乐酒店集团来帮助我们实现美好愿景,即提供前所未有的奢华住宅和私密酒店体验。康蒂地产满怀信心地认为,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合作将会为全球挑剔的旅行者带来奢华体验的新维度。凭借嘉佩乐的定制服务以及奢华体验,曼谷嘉佩乐酒店定将能在泰国大放异彩。”

 

曼谷嘉佩乐酒店的其它特色设施包括嘉佩乐图书馆(The Capella Library)、提供创新型鸡尾酒和高品质甜品的酒吧、河畔全日餐厅、Auriga Spa(御夫座水疗)养身护理中心,以及享有湄南河全景的典雅大宴会厅。

 

曼谷嘉佩乐酒店的总体规划出自于Hamiltons International Pte Ltd之手,室内设计由领先设计公司BAMO操刀,PIA Interior负责设计Spa水疗项目,同时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也参与了室内设计,该项目集房地产开发领域的世界一流匠心之力而成,必将会成为湄南河畔的新地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嘉佩乐 酒店集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