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越南梦幻假期由此起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ill Bensley设计的奢华度假别墅,于人间天堂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渡假酒店正式面世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在人间天堂升华度假体验,正式推出著名建筑师Bill Bensley六间奢华度假别墅,贯彻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令人眼前一亮。

 

 

180 700平方米的别墅设有管家服务、私人游泳池及充满大胆色彩的豪华室内空间。为突显风格, 每座别墅均以不同的学院及部门命名: 天文学系,昆虫研究所,爬虫类研究院,鱼类研究部,哺乳动物学系及海洋研究所。

 

为贯彻度假酒店的「大学」设计构思,别墅的室内设计亦呼应着此一主题。两间一睡房别墅及四间三睡房的别墅拥有摄人的双层高外墙以及宽阔的窗户,放眼是印有学科有关图案的大楼墙壁。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是Bill Bensley以虚构大学学院-Lamarck University」为灵感的作品。配合大学学院的主题,度假村酒店周围放置着超过5000件的古董,乃Bill Bensley在欧洲两年旅游期间收集的文物,并配衬定制的地毯和印花梳化。

 

 

别墅内每个角落都各具特色,以吸引宾客的目光。卧室布置方面,设有各种精美木制品、特大睡床、洁白床单及大型印花扶手椅,安坐其中享受阳光,一边宁静阅读最适合不过。优雅的浴室置有独立浴缸及双连洗手盆的梳妆台。高楼底的设计让宾客体验到仿如置身瀑布中的沐浴体验。

 

每间别墅均设有私人花园及俯瞰茂密森林的泳池区;镶嵌马赛克的游泳池及令人赞叹的雕塑,设计与酒店的大学学院主题呼应。偌大的游泳池区放有太阳椅,以至私人按摩亭。此室外空间非常适合享用鸡尾酒,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东南亚的阳光。

 

 

 

富国岛被称誉「越南新乐园」,而Bensley在这个空间的每个角落以惊喜将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设计展示由18世纪80年代到19世纪40年代建筑风格的演变,加强住宅的感觉而并非一般大型度假酒店的感觉,增加宾客的归属感。

 

除了别墅宜人的环境外,宾客会在Department of Chemistry发现美味的鸡尾酒;而对于那些热爱健身的宾客,Department of Physical Education是好去处。度假村的主要街道Rue De Lamarck是一个迷人的林荫大道,设有精品店及餐厅,另外有传统的娱乐表演。度假酒店于Bai Khem(意为「奶油」)海滩旁,还有三个无边际泳池,客人可免费使用皮艇、划船于海上玩乐,或在繁华的珊瑚礁间浮潜。

 

六间豪华别墅外另有两间将于月内落成。其中最豪华的Lamarck House将于上月开业,是「1919Lamarck University建成之时的院长宿舍。」

 

Lamarck University这设计愿景以极具创意而又含蓄的方式贯穿整间度假酒店,赋予和谐的美感。无论宾客选择入住别墅还是度假酒店的其他客房,都会体验到不一样的度假时光。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渡假酒店的一睡房别墅价格为每晚1,700 ++美元,而三睡房别墅为每晚3,000美元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富国岛 万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