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与御海棠豪华精选开启圣诞季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每年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与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的圣诞活动都满载着三亚人及宾客们的难忘回忆,今年节日季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再现“经典圣诞”,令宾客在多种多样的美食及倾心营造的温馨氛围中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酒店大堂将以传统的亮光闪闪的圣诞树,以及姜饼屋进行装饰;餐厅及酒吧均精心准备了节日美食、下午茶、新年倒数、晚餐以及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每年,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及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的圣诞季点灯仪式都会成为海棠湾颇受瞩目的活动。1211日,2017年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及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圣诞亮灯仪式在酒店大堂盛大启幕,用热带风情点亮喜悦时刻,正式开启了2017年圣诞季。

 

 

1211日晚18时,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驻店经理Daniel Roland Meier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圣诞寄语,并与现场嘉宾一起点亮了圣诞树,并借此启动了一系列圣诞季的庆典活动。酒店各部门员工组成的唱诗班为到场的来宾送上了美妙的圣诞乐曲和祝福。和蔼亲切的圣诞老人与驯鹿美女背着满满一袋子礼物,受到在场小朋友们的热烈簇拥,更给国家海岸-海棠湾增添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欢歌悦舞

来自三亚鲁迅中学的孩子们在亮灯仪式上为宾客献上口风琴与孔雀舞表演。孩子们指尖起舞,弹奏出悠扬动听的旋律,将节日祝福送到了在场每位宾客的心中。孔雀舞是傣族民间舞中最负盛名的传统舞蹈,每每遇上傣族的节日,傣族人民都会聚集在一起,跳起姿态优美的"孔雀舞",歌舞声中呈现出丰收的喜庆气氛和民族团结的美好景象。孩子们以独特的民族风情舞蹈向宾客们传递对圣诞节的憧憬与期许,将迎接节日的喜悦欢歌充盈酒店大堂。

 

 

圣诞集市

点灯仪式当晚,在大家都喜迎圣诞的时候,酒店还举办了的圣诞集市,客人可进行选购。

 

酒店在大堂布置了圣诞小集市,将独具圣诞气氛的小小物件以宾客易于接受的价格出售。宾客可现场选购喜爱的物品,装点自己的圣诞心情。

 

圣诞大餐

20171224日平安夜当晚与1225日圣诞节当晚,酒店亚萃餐厅也将准备丰盛的圣诞大餐。宾客可以大快朵颐三文鱼等新鲜刺身、烤生蚝烤扇贝等喷香海鲜烧烤、烤火鸡、帝王蟹腿蓝口贝等环球海鲜、烤牛仔骨羊扒、海南特色小炒加积鸭与海鲜炒饭等饕餮大餐,畅饮美酒佳酿,度过一个丰盛满足的圣诞节。

 

伴随着圣诞树的点亮,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及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的欢乐圣诞季随即开启。今年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这座“度假天堂”及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这座别具一格的“西班牙皇宫”在12月将呈现充满欢乐与温馨的圣诞庆祝活动,伴您度过温暖的圣诞欢聚时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棠湾 喜来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