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裸心集团为庆祝十周年重磅推出“狂欢迎新套餐”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不忘初心、持续创新,引领更美好的生活

近日,裸心集团在近千名员工的共同见证和参与下,开启了裸心成立十周年的狂欢活动。裸心集团创始人、主席高天成(Grant Horsfield)携手裸心集团联合主席叶凯欣,和全体员工以露宿“星空帐篷”、举办充满野趣的篝火派对等别出心裁的方式庆祝裸心的十年之旅。值此欢庆之际,集团旗下的裸心度假村和裸心社隆重推出狂欢迎新套餐,在感恩之余,也期待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快活裸心”的生活方式,一起和家人、朋友用特别的方式迎接新年。

 

裸心十周年庆典上由裸心员工组成的集团标志

 

裸心(naked)品牌创立于2007年,总部在上海。裸心的故事源于来自南非的创始人热爱大自然的“初心”。十年来,裸心集团始终不忘初心、持续创新,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返璞归真、充满愉悦体验的度假村及生活方式品牌。目前,裸心集团的业务包含裸心度假村和裸心社。此外,由裸心集团孵化的空间共享运动平台BULA也已上线。

 

裸心集团把度假村品牌作为起点,并在品牌成立之初就提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浙江省莫干山先后建造了精品民宿裸心乡(naked Home), 与中国首家荣获LEED国际绿色建筑铂金级认证的度假村裸心谷(naked Stables)。裸心度假村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极致用心的品质、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以及充满创意的产品不仅开拓了中国高端生活方式和度假新业态,也通过创新和匠心的经营模式成为引领绿色经济的带头人。20175月,随着裸心堡(naked Castle)隆重开业,在短短半年内,获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和关注度。裸心堡的亮相也开启了裸心集团在度假村事业的拓展计划:目前,多个裸心度假村新项目也蓄势待发,其中位于苏州太湖边的裸心泊(naked Water)预计将于20185月落成。裸心集团联合主席叶凯欣在最近一次公开演讲中提到:“裸心是一种精神,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希望给大家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体验,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够有机会在裸心度假村创造美好的回忆。”

 

裸心堡全景图

 

凭借在度假村行业的深耕细作,裸心集团在打造高品质体验、管理系统性运营以及提升品牌价值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也为其不断开拓新业务提供可能。

 

2015年,裸心集团正式进军联合办公行业,成立了裸心社。自2015年第一家裸心社(复兴中路)在上海开业以来,裸心社以设计、科技、社区建设、服务体验这四大优势迅速赢得会员的青睐,业已成为联合办公领域的翘楚,也引领着办公地产以及人们对于工作体验的变革。目前,裸心社已经和即将运营的裸心社数量达到44家,足迹遍布中国(上海、北京、杭州、香港)、越南、英国以及澳大利亚。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说:“工作是我们每一个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通过裸心社能够更深层次地向人们传达裸心的理念,让更多人能够在享受更有价值的服务和更好的体验的同时也意识到善用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共享办公将会对传统办公带来颠覆性的创新,裸心集团乐于引领这种变革。”

 

裸心社灵动的工作和交流空间

 

对于未来,高天成充满信心:“裸心在不断发展,未来,我们将勇于突破,凝聚更多的力量将自然、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带给大家。通过不断创新,用‘快活裸心’的态度持续探索和思考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自身的联系。”

 

裸心十周年狂欢迎新套餐限时开放(201812日至228日)

 

裸心度假村(裸心谷、裸心堡)推出2种方案包你吃喝玩乐!

裸心将为你量身定制迎新欢庆的度假体验,特别迎新狂欢套餐内不仅包括别具特色的房间选择,也会搭配更多餐饮、活动、水疗等项目的惊喜大礼,让每一个人能够淋漓尽致地感受专属的美好时光。

 

裸心社喊你来感受不一样的工作体验!

活动期间,所有裸心社固定办公工位7折优惠;裸心荟将向会员送出价值50元代金券2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裸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