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Lily商务时装欧洲首店开业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Lily商务时装欧洲首店开业,名模Vanesa Lorenzo亮相开幕酒会

近日,知名商务时装品牌Lily正式登陆欧洲,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设了首家欧洲直营店,为国产女装再添闪耀一笔。这家Lily门店坐落于城中繁华地带,紧邻Paseo de gracia商业中心的Rambla Catalunya,与众多时尚品牌毗邻而居,致力为年轻时尚的西班牙白领女性们展示来自神秘东方的商务时装美学。

 

Lily商务时装西班牙首店

 

5.0店铺视觉 打造光线变幻之美

作为欧洲首店,Lily在店面设计上用心十足。巴塞罗那店采用了最新的5.0店铺视觉,以炫彩玻璃营造极具现代感和明快节奏的时尚空间。永恒经典的灰白主色调,却通过力量感的直线空间切割创造出“少即是多”的极简商务氛围。更精彩的是,随着行走时的视角变化,整个室内空间都会呈现出不同角度的视觉观感,仿如一场色彩与光线的Live Show,从静态到动态带给人以美的享受。

 

名模Vanesa Lorenzo

 

西班牙女神助阵,聚焦商务时尚

开业当天,不仅巴塞罗那当地的媒体人和时尚博主纷纷云集而至,走进Lily近距离体验正合适的商务时装,西班牙超人气女神-名模Vanesa Lorenzo也惊艳亮相开幕酒会,并对来自东方时尚之都上海的Lily表示出了极高的好感。

 

Vanessa是前巴萨队长卡尔斯-普约尔的妻子,普约尔作为曾经巴萨队的灵魂人物,在巴塞罗那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与Vanessa堪称金童玉女的典范。而Vanessa本身在超模届也极受推崇,不仅有着绝佳的时尚品味,还极具正能量精神。此次Lily特别邀请到Vanesa出席开幕酒会,也是看中了她身上那份与Lily极为相似的精神气质。

 

身为时尚名模,VanesaLily所诠释出的“商务时尚”气质非常欣赏。她认为,在Lily 身上可以鲜明的感受到新时代年轻女性对时尚的个性解读和大胆诠释,而这也与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女性喜好相契合,相信Lily在巴塞罗那的首家门店一定会大放异彩。

 

以西班牙为起点,进军整个欧洲市场

位于巴塞罗那的Lily门店将采取全球同步的经营模式,与中国零时差发布每季新品。而2017Lily秋冬新款产品也已悉数亮相门店,为西班牙的职场女性奉上一场精致唯美的时尚视觉盛宴。

 

其实,早在2012年,Lily就已在海外开设了50余家门店,年营收超过800万美元。如今,Lily已进驻到俄罗斯、沙特、泰国、新加坡、科威特等众多国际市场,零售门店数量也已超过80家。此次选择四大时尚之都的巴塞罗那作为切入欧洲主流零售市场的起点,从战略层面来看最为理想。同时,Lily在西班牙选择了更为高端的精品店模式,指向中高端定位,进驻巴塞罗那第二大商业街Rambla Catalunya也将加重Lily身上的时尚与高端气息。

 

西班牙拥有IndexMango两大零售集团,已经形成了比较成熟的Fashion Retail模式。人才库的充盈以及市场的高度完善,都将对初进入欧洲市场的Lily 产生极大助益。这也是Lily选择西班牙作为品牌欧洲战略首站的原因之一。

 

Lily商务时装

 

巴塞罗那门店只是Lily“西班牙之旅”的开始,是Lily跨入欧洲市场的第一次亮相。未来的时间里,Lily将通过试水和调整,广铺渠道、提升业绩、增大知名度,真正深入到欧洲主流零售市场中去。在西班牙,Lily计划陆续进驻马德里(Calle Serrano)、巴塞(Passige De Gracia)等商务中心地区,并将在西班牙第一大百货公司—-西班牙百货(El Corte Ingles)开设专柜。此外,Lily还会在三年内进驻20家大型百货,让正合适的商务时装之美传遍整个西班牙。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Lily 商务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