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演绎“她”魅力,群星诠释ROTHY’S态度美学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演绎“她”魅力,群星诠释ROTHY’S态度美学,优雅展现飒爽风姿

旧金山前卫的时尚品味从上个世纪开始便不断影响着整个世界的潮流风向,多元广阔的文化更孕育出了风格各异的时尚品牌。ROTHY’S自于旧金山诞生之初,便立志成为女性时尚领域的“变革者”-勇于挑战未知、突破自我,让每位女性成就独立、坚定的自己。这样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广获都市女性的青睐与支持,越来越多的“她”利用ROTHY’S表现飒爽风姿,将优雅与灵动演绎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ROTHY’S以丰富的产品线还原了都市女性的时尚型格,成为了众明星博主的美丽之选,与此同时,其独树一帜的品牌态度更是成为了她们表达生活态度、诠释自我的穿搭利器。


随性不忸怩,走出“她”态度

舒适和时髦对于都市女性来说早已不是矛盾的两个词组,“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也更多被带入到时尚的穿搭元素中。ROTHY’S于今夏新推出凉拖系列,在兼顾舒适的同时,更展现出随性自然的时髦感。知名欧美女星Elizabeth Henstridge脚踏ROTHY’S纯黑色蝴蝶结凉拖,满满居家风的黑Tee搭上米色九分裤,清爽舒适,中性造型之余更增添了直率不忸怩的姿态。


谈到无拘束穿搭,怎么能少了欧美知名演员Lily Collins?在以往的午后散步穿搭中,Lily Collins曾多次选择了ROTHY’S经典小白鞋,这也恰恰证明了ROTHY’S平底鞋的百搭与舒适。今夏,全新凉拖系列更成为Lily Collins的出街“Pick”。红色条纹Tee与ROTHY’S果酒红三字带凉拖相得益彰,再搭上一条宽松惬意的黑色阔腿裤,完美展现了Lily Collins自在个性的时尚好品味。


 

当然,随性并不意味着随意,更多的是女性活泼灵动的自我表达。正如凉拖也可以搭配精致长裙,演绎优雅的夏日风情。知名博主Cristine孙怡静以一袭黑色透视纱裙漫步在午后风中,飘动的裙摆尽显灵动飘逸,搭上ROTHY’S纯黑色三字带凉拖,让原就美妙的夏日光景更加斑斓旖旎。而时尚达人Haruka酱酱酱则诠释出了别样的韵味,象牙白色泡泡袖上装与素净的白色九分裤搭配,以ROTHY’S砂砾白蝴蝶结凉拖点缀足尖,尽显清新脱俗的知性美。


坚定前行,步履不停

女性的美,从来都不能被单一的词语定义。无关年龄、肤色、身材,真正的美是来源于自己,自信和坚定向前的力量。除了经典的平底鞋系列,今夏ROTHY’S更带来全新包袋系列,以通勤穿搭需求为主视角,陪伴都市女性每一个精彩瞬间,助力每一个“她”轻松演绎百变的职场造型,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自信坚定。


 

“她”可以简约通勤,演绎职场风范。简约的白衬衫搭配经典丹宁色紧身牛仔裤,知名主持人张杨果而脚踏ROTHY’S藕荷粉尖头平底鞋,低饱和度的粉色鞋面遇上独特的半透明玳瑁鞋底,繁简有序,“轻”正式风格中还带着甜美范。更值得一提的是,张杨果而肩背的ROTHY’S水粉玫瑰经典托特包,使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变得更丰富明晰,以柔和的水粉色点亮夏日通勤造型,满足通勤收纳需求的同时打造温柔优雅的时尚型格。


“她”也可以刚柔并济,巾帼不让须眉。演员米娜以态度十足的黑色连体裤装,展现出潮酷飒爽的“姐”范。连体裤流畅的腰身线条与利落的裤腿剪裁,搭配ROTHY’S玉桂红玛丽珍平底鞋,完美实现帅气硬朗与甜美柔媚的元素融合。ROTHY’S刺柏绿迷你通勤包更是点睛之笔,以清新明快的色彩点缀,让整体造型更加闪耀。


优雅时刻,诠释独特审美

在越来越讲究“Less is more”的今天,去繁从简的审美态度也备受诸多都市女性推崇。欧美知名演员Gal Gadot着简约黑色紧身上装,勾勒出性感的线条,搭配ROTHY’S常青款纯黑色尖头平底鞋,将优雅延伸至足尖,无需多余配饰便能诠释神奇女侠的坚定与自信。



简约色调搭配,欧美知名演员Emma Roberts同样有独特的诠释风格。Oversize的灰色连帽卫衣搭上黑色紧身裤,或是all black的经典穿搭,只需踏上ROTHY’S黑色蜂巢乐福平底鞋,立体的蜂巢纹理展现出对细节的精致追求,在孕期舒适出街,演绎休闲自在的中性风。


美丽优雅当然也不止于服饰穿搭,还体现在对日常生活的精致细节要求。生活美学博主Wikicookjoyce的收纳首选ROTHY’S梳妆提盒,别致的虎百合红,搭配血橙色、橘红色横条出其对生活起居的优雅态度与细节掌控。


浪漫旖旎也好,帅气精致也罢,在ROTHY’S的世界里,女性形象立体千面,每一面都映射着令人回味无穷的光芒。ROTHY’S始终认为都市女性之“她”风格应由她随心呈现。从“被定义”到“不被规定”,ROTHY’S也将以更加多样的鞋型、包型陪伴每一位“她”拥抱多元化的自己,诠释飒爽独立的生活新态度。


ROTHY’S全系列产品均已上线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您可通过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更有关注有礼、闺蜜组团、晒图有礼等活动,为你的“可持续时尚”风范搭出更多选择。


关于ROTHY’S

ROTHY’SRoth Martin (罗斯-马丁)Stephen Hawthornthwaite (史蒂芬-霍桑维特)共同创始于2016年,美国旧金山。其使命在于成为女性时尚生活的“变革者”,打造出时尚科技并具的时尚单品:舒适百搭,时尚潮流,又优质耐用。


ROTHYS平底鞋

ROTHY’S的平底鞋面原料完全来自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采用无缝3D编织科技制作而成,得益于独特的设计,ROTHY’S便于清洗,只需机洗就可以轻松焕然一新。百搭鞋型,从缤纷的色彩和图案到可拆卸的手工刺绣LOGO鞋垫,都带给您ROTHY’S品牌的高级质感。作为“低碳绿色”平底鞋的开创者,ROTHY’S带给您的不仅是超乎寻常的舒适度,经典的造型同样适合出席任何场合,是您工作和旅途中的好伴履。


ROTHYS包袋系列

ROTHY’S全新包袋系列集合了不同款型的手提包与配件包-经典拖特包、通勤包、迷你通勤包、经典手抓包、多尺寸收纳盒。全新包袋系列将品牌标志性的可循环利用塑料瓶制成的纱线与海洋塑料纱线混纺,利用一脉相承的3D编织黑科技,实现了裁剪过程的零浪费。辅以能工巧匠的精湛手工装配,整合每一处装饰细节。包袋系列同样可整包冷水机洗,设有金属部件的包袋皆配有贴心的机洗袋,减少清洗时可能出现的洗衣机磨损问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ROTHY’S 凉拖 平底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