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开幕一周年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为庆开幕一周年宣布年度所获奖项及住宿礼遇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庆祝开幕一周年,更藉此宣布过去一年来所获得的奖项。酒店于2017年一共夺得八个奖项,更于昨日获得《外滩画报》最佳设计酒店奖所颁发的“最佳海外关注奖”。此奖项表彰广受海外媒体、奖项、组织、及国际游客关注的酒店。此设有237间客房、套房及别墅的度假酒店由著名建筑师Bill Bensley一手打造,酒店化身成虚构学院,各客房大楼以不同的学科系别命名。酒店融合无限创意及好客之道,将优美环境打造成旅行热点,并让五星级度假天堂的定义升华到极致。而酒店的水疗中心Chanterelle -Spa by JW将《艾丽斯梦游仙境》的故事带到现实,以其作为室内设计的主题,营造神秘童话氛围。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总经理Ty Collins表示:“酒店这一年来获得的多个奖项对我们而言是极大的动力。我们于富国岛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住宿概念。一直以来的努力及创意能在各颁奖典礼上获得认同,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骄傲。我谨代表酒店团队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宾客、奖项评判及投票者,对我们为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作出肯定。”

 

 

为庆祝酒店开幕一周年,并喜迎农历新年,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诚意邀请宾客一同庆祝此意义重大的日子,推出一周年限时特别礼遇。宾客可于125日至325日期间预订至20181125日的住宿,并享用七五折优惠,客房价格由7,740,000越南盾起。此项优惠包括以下礼遇:

-以标示价格七五折订房

-两位成人及一位12岁以下儿童可免费享用每日早餐

-享用迎宾饮品

-在酒店全部区域免费网络连接服务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于2017年一共荣获八个奖项,包括:

 

世界旅游奖“2017亚洲最佳新晋度假酒店”、“2017世界最佳新晋度假酒店”

世界旅游奖致力表彰旅游业及酒店业卓越成就,并被业内公认为最有权威的颁奖机构。今年,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获得两项殊荣,被誉为今年亚洲及世界最佳新晋度假酒店。

 

 

2017世界豪华水疗中心及餐厅奖“新兴豪华水疗中心-东南亚地区得奖者”

世界豪华水疗中心及餐厅奖为世界豪华酒店奖的一部分,给予全球的优秀水疗中心及餐厅殊荣和肯定。世界豪华水疗中心奖致力提升业内服务质量,并被视为业内最具权威的颁奖机构。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的水疗中心Chanterelle-Spa by JW荣获东南亚地区新兴豪华水疗中心奖,表彰顶尖的室内设计、疗程选择,及优质服务。

 

 

2017 The Guide旅游业奖“年度顶级度假酒店”

The Guide旅游业奖是越南经济时报编辑部策划的年度颁奖计划,以表扬越南国内优秀旅游界企业。获得年度顶级度假酒店奖的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为推动越南国内旅游业作出重大的贡献。

 

 

DestinAsian旅游奖2017 ‘The Luxe List 2017’

DestinAsian》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杂志。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于开业第一年已获选登上杂志著名的Luxe List名单中,证明了酒店拥有独特的魅力及优质服务。

 

 

2017世界豪华酒店奖“豪华设计酒店-越南得奖者”、“豪华新晋酒店-亚洲得奖者”

世界豪华酒店奖表扬业内最具优质设施及卓越服务的酒店。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今年获得两项殊荣,分别为豪华设计酒店(越南)及豪华新晋酒店(亚洲)。

 

 

世界水疗中心奖“世界最佳新晋度假水疗中心2017

世界水疗中心奖旨于奖励业内表现优秀的水疗中心。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的Chanterelle-Spa by JW于开业第一年获得世界最佳新晋度假水疗中心奖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富国岛 翡翠湾 万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