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Giorgio Armani庆祝新款香水发布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Giorgio Armani Fragrances & Beauty庆祝新款Sì Passione香水发布

为了庆祝女演员Cate Blanchett代言的新款Sì Passione香水在全球发布,Giorgio Armani Fragrances & Beauty昨晚在东京宫举办了一场专场鸡尾酒会,参加酒会的有许多社会名流和公司好友,比如Sara SampaioAdèle ExarchopoulosOlga KurylenkoTina Kunakey,还有时尚摄影师Tom MunroSì Passione的广告宣传提供支持。

 

 

 

 

 

 

Giorgio Armani表示,“Sì表达了我对现代女性的敬意,她们是优雅、坚强和独立精神的结合体。”

 

酒会期间,Hyphen HyphenHen Yanni带来了一场特别的音乐表演。

 

Hyphen Hyphen表演的是Closer to You(更靠近你),广告片Sì的配乐。

 

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网红也对本月发布的新款Sì Passione香水进行了宣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rmani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