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FLARE水疗中心,春日水合焕肤之旅

2018年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明媚暖阳中开启一场肌肤焕新之旅,重新遇见出众的自己。置身于繁华都市中奔波与忙碌,痛快享受机会与挑战、压力与成就并存的同时,也需要遁入一方清静安宁的奢宠雅境。于FLARE水疗中心体验身心平衡和每一秒的宁静,私享片刻娇宠逸乐,释放压力、舒焕身心。



FLARE水疗中心现推出春日水合焕肤之旅套餐,包含90分钟水合青春之旅及20分钟焕颜亮彩眼唇疗程。精心的护理为肌肤进行深度补水,使肌肤呈现焕然一新的活力,细纹立即消失隐匿,肤色更显璀璨光泽。当深层补水理疗结束之后,接着带来一次全身心的放松按摩,使您更加神采飞扬、光彩四射。价格为1650+15%服务费,适用于201841日至630日。




位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41楼的FLARE水疗中心设计幽雅脱俗,作为法国娇兰在中国唯一的Spa合作伙伴,FLARE水疗中心将娇兰在护肤上的前端科技与专业按摩手法相结合,为更多宾客诠释美丽的秘密,是追求高品质水疗护理的理想之选。客人可在静享肌肤护理的同时饱览陆家嘴标志性摩天大楼,尽情感受都市的繁华与魅力。


垂询预订: +86 (021) 2036 1380/888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41


关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坐拥上海滩金融贸易区陆家嘴的核心地段,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所有187间豪华客房及奢华套房尽揽宽阔落地窗美景;并设有殿堂级的尚席中餐厅和演绎意式佳肴的Camelia全天候时尚餐厅。私密尊享的FLARE水疗中心独家采用法国娇兰美疗产品,提供先进全面的丽颜水疗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浦东四季 水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