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欧莱雅中国携手WWF践行低碳生活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今夜,我为地球关灯”欧莱雅中国携手WWF践行低碳生活

环保在心中,低碳见行动。从一个小小的关灯动作开始,WWF“地球一小时”,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公益活动,正式迎来在华十周年。而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欧莱雅,今年携手WWF,作为其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共同传播低碳生活理念。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呼吁公众履行超越“60分钟”的思考和环保行动转变。为此,欧莱雅中国提出“今夜,我为地球关灯”低碳倡议,并联合旗下7大品牌(兰蔻、科颜氏、植村秀、香邂格蕾、碧欧泉、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参与此次活动。欧莱雅全国10个城市的40余家门店于324日当天20:30关闭店内营业区域的部分灯光一小时;除了线下门店的广泛参与,欧莱雅的多个品牌在其天猫旗舰店、官方网站、微信等线上渠道,推动广大消费者共同做出并履行“今夜,我为地球关灯”的低碳生活承诺。


欧莱雅中国携手WWF践行低碳生活


欧莱雅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一直将可持续发展放在重要战略地位。集团于2013年推出“美丽,与众共享”承诺,包括贯穿整个价值链的研发、生产、消费、企业发展四大领域的清晰指标。欧莱雅集团在低碳领域的成绩尤为突出,于2017年得到了国际独立环境评级机构CDP(碳信息披露项目)的认可,在近300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欧莱雅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两家获得CDP环保评级三项“A”级的企业之一。


在中国,欧莱雅位于宜昌和苏州的两家工厂的零碳项目都先后获得中法两国政府的认可:


2015年,在中法两国政府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宜昌零碳工厂被列为中法战略合作项目之一,并且在当年作为企业应对气候变化创新范例在巴黎气候大会(COP21)上进行展示,荣获中法团队合作创新“气候解决方案”首创类大奖。


20181月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期间,在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王超及法国经济部长和法国外交部长的共同见证下,欧莱雅中国和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绿色生产方面的项目意向书,预计将于2019年底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


另外,今年欧莱雅中国宣布将以一种创新性的方式倡导低碳行动 -- 对员工差旅飞机票征收生态“税”,携手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于2018年在江西省吉安市的万安县建成首批“欧莱雅森林”(约33,400棵树),以完全中和员工一年飞行差旅中所产生的所有碳排放。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先生表示,低碳经济已经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对于欧莱雅,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公司的重要战略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欧莱雅中国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今年,我们将加倍努力,继续推进在研发、生产、消费等各个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引领低碳生活方式,为共同打造“美丽中国”而做出贡献!


欧莱雅中国低碳行动:

包装:使用再生材料替换原始材料减少包装的碳足迹,再生塑料至多可减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运输:通过限制使用空运、选择使用铁路或液化天然气货车,欧莱雅中国已经实现运输过程中单位成品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6%


零售:欧莱雅旗下品牌科颜氏上海兴业太古汇精品店于2017年荣获LEED(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认证,已实现中和店内所产生的全部碳排放。2018年,欧莱雅中国也将部署全新的绿色零售指导方针,中国至少五家门店将会申请LEED认证,并且绿色门店的数量将会逐步扩大。


办公:欧莱雅鼓励所有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低碳办公”,计划到2020年,所有欧莱雅办公室都将实现100%使用可再生电力。


关于“美丽,与众共享”

欧莱雅集团在201310月宣布“美丽,与众共享”可持续发展承诺,它聚焦贯穿欧莱雅整个价值链的研发、生产、消费、企业发展四大领域,包含多项量化目标:


-可持续创新:到2020年,通过创新承诺100%的产品都有益于环境和社会。

-可持续生产:到2020年,承诺将环境足迹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60%,同时与10亿新消费者共享美丽。

-可持续生活方式:到2020年,将赋予欧莱雅的每一位消费者做出可持续消费选择的能力,同时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可持续发展:通过与员工、供应商和社区分享发展成果,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欧莱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