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温德姆解锁海底旅拍新POSE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温德姆联手臻迪科技解锁海底旅拍新POSE

近日, 温德姆亚洲度假会与拥有智能机器人开发领域领先科技的臻迪科技强强合作,着力为中国家庭带来非凡度假体验和前所未有的水下拍摄新玩法,助力资深玩家“晒”出新高度。

 

温德姆亚洲度假会为家庭度假带来尖端黑科技

 

温德姆亚洲度假会致力于打造家庭度假首选品牌,不断创新服务价值,以帮助会员家庭实现度假梦想为愿景,与不同行业领先品牌之间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入。臻迪科技开发的PowerRay小海鳐被外媒评价为“为想要探索海底世界的人士打造的终极机器人”。这样高科技和旅游的跨界合作,不但让臻迪用户有机会提前体验到温德姆亚洲度假会的服务,同时也让温德姆的会员家庭和客人有机会了解到前沿的新科技和新颖的度假生活方式。

 

温德姆度假会籍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度假会籍企业,自2015年进入亚洲市场,创立温德姆亚洲度假会(CLUB WYNDHAM® ASIA)以来,为亚洲顾客提供基于积分的灵活度假权益产品。通过温德姆庞大的度假会籍网络及与同属温德姆集团的度假会籍积分交换平台巨头RCI 的合作,为会员提供全球超过4000个旅游度假目的地的灵活度假选择,满足会员家庭出游的需求。

 

臻迪(PowerVision)是一家以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智能机器人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本次合作的产品PowerRay小海鳐是一款将VR技术与水下无人机结合的产品,面向户外垂钓、水下拍摄、水下沉浸式游览等场景。

 

用小海鳐解锁五星温德姆

 

温德姆亚洲度假会大中华及东北亚地区副总裁Nicole Li表示:“此次与臻迪科技的跨界合作,将有助于让更多的家庭提前体验高品质度假,同时享受到高科技产品带来的非凡体验。中国是全球旅游业发展的巨大引擎。对温德姆来说,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是为中国游客日益增长的阖家出游的需求提供更出色的解决方案是我们至关重要的企业战略目标。”

 

目前温德姆亚洲度假会在上海和新加坡等地设有分公司。为更好地服务中国会员,温德姆亚洲度假会更专门成立了全中文会员服务部门,走在了全球度假会籍企业的最前列。

 

温德姆亚太度假酒店介绍

 

温德姆至尊度假酒店普吉岛卡利姆湾

坐落于海岛诗话般的悬崖顶部,普吉岛卡利姆湾温德姆至尊度假酒店独享安达曼海的壮丽景色。酒店同时毗邻普吉岛的旅游中心和景点,附近便是热闹的邦古拉路和许多当地最热门的海滩。

 

度假酒店客房的落地玻璃窗为客房内的豪华设施提供了充足的光线,也让客人不由为窗外的壮观海景所震撼。酒店拥有152间泳池别墅,这一数量冠绝芭东地区。每套别墅均设有一个私人户外日光浴平台,以及六米或九米的海景无边泳池。客人可享受的豪华设施还包括两家拥有绝美海景的景观餐厅,分别供应正宗的泰国当地美食和全球美食,以及两个室外游泳池,水疗中心,健身房和儿童俱乐部。位于餐厅楼下的酒吧,俯瞰着海滨,提供种类丰富的酒品,食客可佐着安达曼海的落日余晖,从微醺喝到沉醉。

 

温德姆普吉岛海洋明珠度假酒店

温德姆海洋明珠度假酒店坐落于芭东山上,占地16英亩,郁郁葱葱,是一片宁静的绿洲,四周是风景如画的安达曼海。这里每间客房和套房都各具时尚设计感,配有独立的按摩浴缸或游泳池。另外,提供全套SPA服务、8个室外游泳池、桑拿和健身设施。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上网。住客享有的免费交通服务包括海滩班车和购物中心班车。

 

华美达广场曼谷湄南河畔酒店

华美达广场曼谷湄南河畔酒店位于TAKSINKRUNGTHEP大桥之间的新路上。提供多套精致装修的客房,配有泰式现代风格的家具,以及一流的现代设备,为客人们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从酒店的客房就可以直接欣赏到“天使之城”曼谷的“河流之王”湄南河的美丽风光。曼谷华美达广场湄南河畔酒店是您在曼谷的绝佳住所之一。

 

关于温德姆度假会(Wyndham Vacation Ownership

温德姆度假会(Wyndham Vacation Ownership),隶属于温德姆环球集团(Wyndham WorldwideNYSEWYN),无论是根据度假会酒店数量、度假会客房数量还是度假会会员数量等指标计算,温德姆度假会均是全球领先的度假会籍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开发和经营着一个广泛的度假目的地组合,综合管理度假会籍销售,营销和客户财务支持业务。公司旗下的七大品牌包括:CLUB WYNDHAM®, WorldMark® by Wyndham, CLUB WYNDHAM® ASIA, WorldMark South Pacific Club by Wyndham, Shell Vacations Club, Margaritaville Vacation Club® by Wyndham以及WYNDHAM CLUB BRASILSM截至20161231日,公司已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海,南美和南太平洋地区开发或收购了219个度假会度假酒店,共有约25,000间度假会客房和将近90万度假会会员,并在全球拥有约18,000名员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温德姆 度假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