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周日早午餐诠释春天的曼妙多姿

2018年5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慢享周日好时光,于Camelia户外露台赏味早午餐诠释春天的曼妙多姿

与家人密友在温暖春光中享受丰富多元且精致美味的周日早午餐,轻松惬意地闲聊谈天,打开慵懒乐活、补充元气的都市休闲方式。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Camelia周日早午餐充满了新鲜口味,行政副总厨瞿师傅将季节感增添其中,精心挑选当季食材,将美丽的春天气息呈上您的餐桌。邀您于美味的海鲜盛宴,地道的意式佳肴,经典的中式美馔,精致的日式料理,以及令人无法抗拒的诱人甜品之中开启一场美食畅享之旅。

 

Chef Fred

 

“当日鲜味”包含现开法式生蚝,帝王蟹脚,青口贝,雪蟹脚,南美甜虾等多种选择,另有三文鱼,金枪鱼等鲜美刺身搭配日式酱油;清新爽口的意式风情沙拉吧为您补充健康能量;意大利厨师手工制作的正宗意式披萨飘散出阵阵香味;烤肉眼、羊腿、烤春鸡等多样丰盛的肉类主菜,必将令您大快朵颐。还有软嫩弹牙的酸甜鱼柳、香菇蒸滑鸡以及豉油皇炒米粉等不同口味的经典中式招牌美馔,食材层叠的各国珍馐,带来美妙的用餐体验。浆果芝士蛋糕,巧克力布朗尼和新鲜出炉的奶油布丁等精致甜品,结合新鲜时令水果,琳琅满目,清甜可口。

 

 

 

Sunday Brunch

 

小朋友们可在精心布置的儿童乐园中尽兴玩耍,家长们则可放松身心,在春日的暖阳中享受美好的周末时光。每位528+15%服务费,包含果汁畅饮。另加每位160+15%服务费,即可畅饮意大利普罗塞克气泡酒。

 

kids corner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1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早午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