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第72届托尼奖提名名单揭晓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72届托尼奖提名名单揭晓《辣妹过招》和《海绵宝宝》强势领跑

日前,2018年第72届托尼奖(72nd Tony Awards) 提名名单揭晓。其中,百老汇精选音乐剧成员《辣妹过招》(Mean Girls)和《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 分别收获12项提名,强势领跑!而《乐队来访》(The Band's Visit) 与复排音乐剧《天上人间》(Carousel) 则紧随其后,各自入围11项提名,同为复排音乐剧的《窈窕淑女》(My Fair Lady) 也获得了10项提名。

 

 

全新校园音乐喜剧《辣妹过招》作为今年托尼奖提名的两大赢家之一,从剧本到音乐、歌舞皆由百老汇金牌制作团队倾心打造。该剧由《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 的导演凯西-尼克罗 (Casey Nicholaw) 执导,由著名作曲家杰夫-瑞奇蒙德 (Jeff Richmond)(代表作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作曲,作词和编剧分别由尼尔-本杰明 (Nell Benjamin) 和蒂娜- (Tina Fey) 担任(代表作分别是《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 和《我为喜剧狂》(30 Rock))。《辣妹过招》于今年312日首次登陆百老汇八月威尔逊剧院 (August Wilson Theatre),开演以来短短数月便聚集了超高人气,此次更是入围了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导演、最佳音乐剧剧本、最佳音乐剧场景设计等多个极具含金量的奖项提名,实力可见一斑。

 

 

本届托尼奖提名音乐剧剧目中另一大焦点落在了改编自同名喜剧动画的《海绵宝宝》上,该剧讲述了一段海底世界的风波,海绵宝宝在与朋友们携手保卫家园期间的点滴故事。该剧经由百老汇极具创意的团队精心打造,将人性、情感和纯粹的戏剧艺术以音乐剧的形式展现在舞台上。趣味十足的题材加之动画作品凝聚的粉丝力量,使得该剧不断在票房和口碑上屡创佳绩。音乐剧版的《海绵宝宝》依旧延续了动画角色中的无厘头风格,对演员素质要求极高,其扮演者伊桑•斯莱特 (Ethan Slater) 凭借在剧中精彩的演绎入围本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提名,将与《窈窕淑女》、《乐队来访》和《天上人间》的三位男主角共同加入到最终激烈的角逐之中。

 

 

据悉,本届托尼奖共设14项音乐剧类奖项。颁奖典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10日晚(北京时间611日晨)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 (Radio City Music Hall) 隆重举行,美国著名创作型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 (Sara Bareilles) 与美国古典跨界、创作歌手乔诗-葛洛班 (Josh Groban) 将联合担任主持。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托尼奖

安东尼特-佩瑞奖 (Antoinette Perry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Theatre) 简称托尼奖(Tony Awards),美国戏剧委员会 (American Theatre Wing) 为纪念该协会的其中一位创始人-安东尼特-佩瑞女士于1947年设立该奖,被视为美国话剧和音乐剧的最高奖,常设奖项24个,每年六月举行颁奖仪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托尼奖 百老汇 音乐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