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FLARE水疗中心金秋美颜之旅

2018年8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帝皇蜂姿,如女王般闪耀

金秋而至,如何规避紫外线带来的肌肤伤害、干燥与新陈代谢缓慢等问题成为时下爱美和注重保养人士关注的焦点。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FLARE水疗中心的秋日美颜护理专注于面部美容,在炎热的夏季过后恢复肌肤活力。90分钟放松愉悦的水疗体验,协助肌肤自我更新,褪去疲惫,保持神采奕奕,焕发迷人光彩。

 

 

来自法国娇兰的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将卓越的修复能力作用于细纹,为肌肤注入蜂皇精华的修颜魔力,卓效启动肌肤的自我修复机能,并让面容更加紧实。

 

同时配合娇兰专业的按摩手法将帮助提升精华的吸收效果,疗程结束后可使皮肤显现出细嫩光滑的质感,由内而外焕发活力。

 

 

秋日美颜护理套餐包括60分钟帝皇蜂姿赋妍紧致面部护理,20分钟手部深层护理,10分钟足浴舒缓疗程。自201891日至1031日,优享特别礼遇价988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浦东四季酒店 浦东四季 水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