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静安昆仑大酒店荣获国际安全酒店联盟高级证书

2018年8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8月24日讯,静安昆仑大酒店今天获颁国际安全酒店联盟高级证书。作为世界领先的独立酒店安全认证公司,国际安全酒店联盟通过协助酒店准确制定并有效实行安全保障政策、标准及程序,使酒店的安全保卫能力不断提升。国际安全酒店联盟与各国旅游协会、旅行管理公司和联合国国际减灾战略办公室等组织紧密合作并深获业界认可。


静安昆仑大酒店格德克瑙斯特从国际安全酒店联盟副总裁安迪威廉姆斯手中接过国际安全酒店联盟授予的高级证书


“作为中国首家通过最高级别认证的酒店,我们为获得国际安全酒店联盟高级证书而深感自豪。”静安昆仑大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说道,“保障安全是酒店为宾客提供一切服务的基础,也是全球差旅经理人和专业会议组织者在安排商旅活动时的首要考虑事项。我们获颁此证书说明静安昆仑大酒店的安全保障工作训练有素并能满足宾客需求。这一证书也证明了我们的团队了解安全程序,并受到良好的训练,能够在突发紧急情况下迅速作出正确反应。”


“国际安全酒店联盟很荣幸授予静安昆仑大酒店高级安全酒店认证。入住酒店的安全性可以说是上海五星级酒店宾客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获得高级证书反映了静安昆仑大酒店在确保宾客安全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发挥了极高的主动性。”国际安全酒店联盟业务发展和质量保障副总裁,安迪·威廉姆斯说道。


国际安全酒店高级证书的颁发要求酒店遵守二百二十余项全球酒店安全标准要素,这些要素涵盖酒店安全保障的各个部分,包括现场巡查,应急程序,组织培训,安全与消防设备管理、消防培训和危机应对机制等。


关于昆仑品牌

为当今追求极致体验的旅行者提供精致的空间与完备的设施。绝美餐厅打造饕餮盛宴。独特、谦逊、激情时刻,尽在昆仑


关于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成立的高端酒店品牌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以独具一格的高端酒店住宿服务体验,立足于中国现代发展契机,传承中式文化精髓,融入高端酒店管理理念,打造中国优秀品牌酒店的巅峰之作。公司的使命:成为中国优秀酒店管理公司的创造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仑大酒店 大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