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喜迎五部全新剧作

2018年8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年来,百老汇精选音乐剧(Broadway Collection)不断推陈出新,与各大音乐剧、文娱演出相继携手,以每演出季度逾30部优秀的艺术作品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艺术享受。2018-19季度,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宣布将再度锦上添花,喜迎五部全新剧作。除了音乐剧《乐队重组》(GettingThe Band Back Together)已于8月中旬完成首秀以外,另外四部音乐剧《雪儿秀》(The Cher Show)、《杀死一只知更鸟》(To Kill a Mocking Bird)、《吻我,凯特》(Kiss Me Kate) 以及《毕业舞会》(The Prom)也将于2018年底至2019年初陆续亮相纽约百老汇各大剧院。

 

值此盛夏,音乐喜剧《乐队重组》早已迫不及待地在贝拉斯科剧院(Belasco Theatre) 与观众见面,打响2018-19季度新成员的头阵,引发音乐剧迷的热议。这部全新音乐剧以轻松幽默的叙事方式,讲述关于一个失业的投行职员与高中好友重组乐团的故事。欢笑的背后,这个关于梦与圆梦的故事发人深思。自813日开演以来,该剧便收获了无数欢笑声与掌声。

 

音乐剧《乐队重组》

 

即将登台亮相的音乐剧《毕业舞会》是一部适合所有年龄层观赏的剧目,将于20181115日在朗加里剧院 (Longacre Theatre) 揭开帷幕,为观众呈现一场青春洋溢的音乐之旅。《毕业舞会》讲述了在印地安那州的一位热血高中生,因为被禁止带女朋友去参加舞会而发生的一系列为公平而战的故事。该剧以原创音乐剧的形式,将真实校园青春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音乐剧《毕业舞会》

 

根据美国流行文化天后雪儿(Cher)传奇职业生涯创作而成的音乐剧《雪儿秀》定档今年123日登陆百老汇尼尔•西蒙剧院 (Neil Simon Theatre)。这部全新音乐剧讲述了雪儿是如何冲破界限、特立独行活出真我的故事。该剧将为观众奉上35首雪儿的热门曲目,给观众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感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将邀请三位女演员分别饰演各阶段的雪儿,以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带领观众一同走进雪儿长达60年的明星生涯。

 

音乐剧《雪儿秀》

 

今年12月好戏连连,另一部来自于美国作家哈珀•李(Harper Lee)的经典长篇小说《杀死一只知更鸟》将首次被搬上舞台,在舒伯特剧院 (Shubert Theatre) 以音乐剧的方式走进观众的视野。该剧将由奥斯卡奖得主艾伦•索尔金(Aaron Sorkin)担任剧本改编,重新探讨在20世纪30年代关于美国南部腹地的种族和经济阶层等颇具争议的问题。故事温情感人,提出了对争取正义、反对偏见的深远思考,置于当下这个时代,也一样历久弥新。

 

音乐剧《杀死一只知更鸟》

 

跨入2019年春,百老汇的舞台同样大放异彩。新一季剧目中最后重磅登陆百老汇的音乐剧《吻我,凯特》,是第一届托尼奖(Tony Award)最佳音乐剧的得主。这部复排音乐剧《吻我,凯特》将于2019314日在54俱乐部(Studio 54) 正式开演,届时观众大可前往剧院,感受一番这部充满浪漫、激情、诙谐和莎士比亚气质的最佳音乐剧究竟魅力何在。

 

音乐剧《吻我,凯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音乐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