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风尚:多位女星演绎Lily商务时装新品

2018年8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多位女星演绎Lily商务时装新品,示范今秋职场穿搭风尚

本季,Lily商务时装以“完美格调”为主题,推出了紫电光、过去未来、秋日肖像三大系列,为职场达人储备更多时尚“战袍”。戚薇、李沁、蒋梦婕、张俪等多位明星则根据自身特点选择 Lily 时尚新品,在不同个性的演绎中为职场达人们示范如何在职场穿搭中出彩。

 

蒋梦婕:经典再现,不落俗套

说到蒋梦婕,可能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红楼梦》的小黛玉,甜美笑容和温婉气质,让她被贴上了少女感的标签。

 

而最近,蒋梦婕摒弃了柔美的裙装,选择 Lily 秋季新品,大胆挑战利落造型。此次蒋梦婕身穿 Lily 低温色套装,中和了气质中过于女性化的甜美,给人耳目一新的干练印象。

 

处于上升期的职场达人,需要极力证明自己的成长和能力。低温色套装搭配最简单的衬衫和裤装,干练中添加了随性,简单中带着直接,完美映衬出果敢和坚定。不用担心套装过于硬朗,精美的纽扣设计和挽起的袖边,都为西装增加些许女性化的品味。

 

蒋梦婕演绎Lily低温色套装

 

李沁:以柔克刚,混搭出彩

外形温柔恬静的李沁,近年来不断突破演技边际,今年更是凭借《白鹿原》田小娥一角获白玉兰奖“最佳女配”提名。

 

17年春季演绎 Lily 印花外套大受好评之后,本季李沁选择用这款花卉元素的连衣裙装,传递自己作为90后小花上升期的“职场”柔实力。这件糅合了复古印花和几何条纹的 ONE-PIECE,是本季 Lily商务时装对上世纪60年代复古花卉元素的真实解读。在柔美属性的印花中巧妙融入极具现代感的动感几何线条,是正合适 Lily商务时装的完美表达。肩部和裙摆处的几何条纹增加了商务的简约感,一柔一刚的平衡间,将李沁作为小花旦的利落与柔软展现得刚刚好。

 

在职场小有地位的 OL,不适宜太过锋芒毕露,这条复古花卉新品裙装则在低调中恰到好处地展现软实力。

 

李沁演绎Lily复古花卉裙装

 

戚薇:个性主张,自由切换

今年大火的《北京女子图鉴》,让横跨歌手、演员身份的戚薇重回大众视野。一直以洒脱、个性著称的七哥自带攻气属性,即使是选择西装,也要来一场巨大的变革。

 

本季,七哥选择 Lily Smart 系列的个性西装演绎时髦酷女孩。怀旧的格纹西装,将时髦带回上世纪80年代,超现实主义的现代摩登气息在戚薇富有张力的现场表达中,淋漓尽致。同时被加入的铆钉腰带,让整体造型增加了更多趣味感和多样性,搭配细高跟袜靴更提升整体气场。

 

如果你正处变革期,力求职场改变,不如选择这套戚薇同款,用复古的潮流造型表达幕后玩家般的洒脱和想象。

 

戚薇演绎Lily Smart系列个性西装

 

张俪:色彩出击 初冬体验

远离“娱乐圈流量”称谓许久,作为全能艺人的张俪却依旧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自带 CHIC 感的颜值、低调为人高调演戏的性格,让她自始至终都能在镜头感前保持百变 GIRL 的极佳状态。

 

随性百变的张俪,本季选择了一套 Lily 紫电光系列的新品,在大面积流行色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下,用同色系粗针花型毛衣搭配炫彩渐变色百褶裙,充满层次又过渡自然,消除了统一色调的浮夸。而这一摩登未来感的整体造型,中和了艺人本身的随性酷感,流露出即将步入初冬的阳光的和煦。

 

大胆突破、勇于革新的年轻 OL 们,不妨用这款紫色套装,在沉浸职场许久后为自己带来新的出色力。

 

张俪演绎Lily紫电光系列新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Lily 商务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