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之万圣节装扮指南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从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中寻找你的专属角色

又到一年一度万圣节,这个可以名正言顺穿上奇装异服的西方节日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和追捧。相信不少人早已蠢蠢欲动、和三五好友安排好了狂欢派对。如果你对万圣夜的装扮还没有灵感,不妨来看看这份源于舞台的盛装指南。当万圣节遇上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当你穿上百老汇主题风格的服饰,重现那些音乐剧中的经典角色,定会惊艳全场!


个人篇


音乐剧《歌剧魅影》


《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魅影

音乐剧《歌剧魅影》经久不衰,在纽约百老汇的舞台活跃至今已超过30个年头。剧中塑造的经典人物魅影,以一种神秘而魅惑的形象收获无数迷妹。他的脸颊被半边全白面具遮住了一半,在万圣节时尝试这一面具装扮绝对吸睛十足,而且这个造型辨识度很高,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音乐剧《女招待》


《女招待》(Waitress):珍娜

音乐剧《女招待》中的女主角珍娜热爱生活、擅长制作西饼,但她的婚姻却并不顺利,终于在好友不断的启示和帮助下,她鼓起勇气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和真爱。这一角色将女性在面对爱情和友情时所展现的智慧、勇气和风趣表现得淋漓尽致!找出衣柜里一条田园风的蓝色连衣裙,搭配一条围裙,再佩戴好金色假发,就能完美复制这一善良而勇敢的女主角形象啦。


音乐剧《长靴妖姬》


《长靴妖姬》(Kinky Boots):劳拉

斩获了各大奖项的音乐剧《长靴妖姬》最大亮点之一便是“腿长一米八”的变装皇后踩着红色高跟长靴在台上劲歌热舞的情景。如果你也想趁万圣节之际装扮成像剧中变装皇后劳拉一样,红色长靴是标配,再加上华丽的服饰和你的热情自信就足够了!


音乐剧《亲爱的埃文·汉森》


《亲爱的埃文·汉森》(Dear Evan Hansen):埃文

不想花太多时间去寻找装备,却又希望以一个标志性的角色出场?2017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亲爱的埃文·汉森》中男主角埃文的装扮会是一个不错的万圣节选择。只需要几件简单的物品即可完成变装,蓝色条纹Polo恤衫、卡其色长裤、白色胶布包裹于手臂、并用黑色记号笔写上You will be found,这一耳熟能详“孤独患者”的高中生形象便可迅速打造出来。


团体篇


音乐剧《芝加哥》


《芝加哥》(Chicago):女囚犯

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在百老汇舞台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剧中六名女囚犯身穿黑色比基尼和鱼网丝袜,伴随令人眩目的妖娆舞姿,尽显女性魅力与性感气息。在这狂欢时刻,何不与闺密们一同尝试这样简单而又性感的风格?记得再涂上一个烈焰红唇,为你们的万圣节时尚穿搭加入浓墨重彩的一笔。


音乐剧《辣妹过招》


《辣妹过招》(Mean Girls):塑料姐妹花

想不想重返校园生活,再次体验一回青春活泼、无拘无束的感觉呢?着装打扮在某些程度上会对心态的改变产生影响。在校园类题材音乐剧《辣妹过招》中,无处不在的粉色元素绝对会给你提供造型灵感。轻轻松松实现剧中四位塑料姐妹花的同款造型,做回青春美少女。


音乐剧《摩门经》


《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传教士

集体亮相也可以是音乐剧《摩门经》中的传教士组合。四位男士经典的白色短袖衬衫、黑色西装裤、黑色领带以及左胸前的名牌,阳光又不失时尚,绝对是一群朋友一起装扮的经典选择。同样地,就这部音乐剧而言,虽然是与宗教沾边的题材,但却打破了宗教枯燥冗长的刻板印象,值得一看。


音乐剧《乐队来访》


《乐队来访》(The Bands Visit):乐队

如果你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乐队爱好者,那么就按照2018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乐队来访》中的人物造型来装扮一番吧。这是一支警察铜管乐队,全员统一的淡蓝色套装相当拉风。万圣节当天参加派对,还可以带上你们的乐器,给你们的造型大大加分。


万圣节作为最古灵精怪的节日,参加派对当然要好好装扮一番才行,快发挥奇思妙想,从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中寻找出你的专属角色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音乐剧 万圣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