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无锡苏宁凯悦任命施伟国为酒店总经理

2019年1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凯悦酒店集团近日任命施伟国先生为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工作。


施伟国先生


在南京师范大学完成学业后,施伟国先生从苏州开启了酒店事业的起点。2004年施伟国先生加入杭州凯悦酒店的筹备团队,正式开始在凯悦酒店集团的职业发展之路。先后在宴会、西餐及餐饮管理多个岗位的锻炼,施先生作为餐饮部副总监负责酒店的餐饮运营工作,带领团队精诚合作,推动酒店餐饮业绩在杭州保持领先地位。在短暂调任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任餐饮部副总监后,施先生于2010年离开凯悦,加入苏州洲际酒店筹备团队,负责餐饮服务与厨房团队的组建和运营。2014年,施伟国先生重回凯悦大家庭,加入无锡苏宁凯悦酒店筹备团队从餐饮总监起步,历任餐饮部行政总监、运营总监等职,施伟国先生于2018121日正式升任酒店总经理。


拥有逾20年的酒店从业经历,施伟国先生是一位资深的酒店管理者,对顾客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对品牌服务有着独到的见解;沉稳专注、创新并富有激情的行事风格使其团队具有高效的行动力。施先生将带领酒店的全体员工致力于不断提升酒店业绩和消费体验,以凯悦品牌为导向,发挥优势,再创高峰。


关于无锡苏宁凯悦酒店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地处“太湖明珠”无锡的繁华商业中心--苏宁广场北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酒店楼高328米,酒店大堂、客房及餐饮设施分布于4367层,带来独一无二的云端体验。无锡苏宁凯悦酒店酒店拥有345间时尚宽敞的客房,其中包括36间豪华套房,融合江南元素,简洁时尚;秉承凯悦享誉国际的美食理念和餐饮文化,五家餐厅和酒廊涵盖从江南特色到欧陆风情,口味多元,选择多样,为客人营造不同的餐饮体验;1880平米灵活多样的活动场地、高速的网络接入、先进的视听设备,配以富有创意的专业服务团队,是商务会议,大型宴会、盛大婚礼或个性派对的理想选择;水疗中心根据季节变化为宾客提供多种美容、按摩及保健等理疗项目,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按摩冲浪池和蒸汽浴室为宾客提供放松与健身的多种选择。无锡苏宁凯悦酒店融合无锡传统文化,追求凯悦卓越品质,致力于为各地旅客以及当地社区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和融合的平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苏宁 凯悦 酒店集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