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Lily商务时装发布2019春装新款

2019年3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职场国潮正当时

“当国家博物馆经典馆藏与时尚碰撞,当复古印花与现代剪裁完美融合,当中式美学进驻现代时装……”今年春季,Lily商务时装为职场圈吹进一股国潮风,让东方美学绽放商务天地。近期,Lily商务时装2019年春季新品正式对外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季新品中Lily商务时装携手中国国家博物馆共同打造的极富古典韵味的2019春季“游园戏梦国博特别合作系列”。


Lily商务时装19春新品发布


携手国家博物馆 促经典新生

此次,Lily春装新品的图案灵感正是源自于中国国家博物馆典藏的珍品《芙蓉双鹭图》和《五彩花鸟纹八方花盆》,在继承传统文物花纹图案IP的基础上,进行了现代剪裁、设计升级。此次春季新品的游园戏梦系列,正是在承袭时装经典轮廓的基础上,增加了古典印花和传统图案。国风元素与时装设计碰撞,明净秀雅,静动相生。


绒花、苏绣、缂丝等非遗保护服装工艺以及令西方世界一见倾心的丝绸罗缎等面料,都是提升服装美学深度和质感的珍宝。然而,如何令复杂精细且难以驾驭的元素融入职场生活的日常,正是考验Lily巧思与功力的关键。新品中,Lily把中式的窗棂结构与透视感变为印花灵感,出其不意;荷叶边、蝴蝶结、喇叭袖摆在中国古典着装中屡见不鲜,Lily用旧式美人纤薄贴身的裙摆搭配贴身针织;作为上一季极简主义的延续,百褶单品与宽松的衬衫搭配,不仅体现职业感更为衣品加分;而印花和波尔卡圆点,则为成熟的风格增添了一丝幽默感。


在新品中,传统的千鸟格纹图案元素延续经典,夸张的设计比例,造出独特的风潮;旧式的休闲风格元素渗透到明快清新的色彩中,松石绿条纹格纹交织复合,主打透着女性独有的低调优雅;外套、高领衫和连衣裙的重复层叠穿搭,既适应天气,又创造出一种轻松的造型方式。可以说,对于细节的精准把控及恰如其分的风格拿捏,成就了Lily国风的时髦感。


此外,Lily还精心选取素材混合出后现代的Normcore中式美学,在设计中将水墨画的留白技法运用在时装中,呈现出高级的质感。Lily深谙与现代元素的结合,也是中国式留白的另一种形式,花鸟鱼虫的图案趣味横生,结合现代派的波点、条纹或是几何线条,碰撞出看似无意的剪辑感,营造出新奇视觉的趣味,也是令传统造型变得更具个性和活力的体现,搭配中低跟踝靴与廓形外套,轻松游走于日常商务与周末社交。


Lily商务时装19春新品发布


商务时装界 新中式主义渐进

纵观时下OL职场穿搭精髓,无外乎以大气的用色、简洁的款式、高级的材质、具有平衡感的配饰来凸显女性的个人风格。由Phoebe Philo引领的独立女性风范,以清冷、克制而又现代的造型营造出的“性冷淡”时装风格,单色系、廓形剪裁以及化繁为简是时髦与否的要义,也一度成为商务时装的风潮。然而审美正如历史一样,永远会以多元化和丰富性来推动向前发展,然而过于繁复的造型,却同沉稳干练相冲突。


此次春季新品,在商务时装融入中式元素,是Lily的一次大胆尝试和积极探索,使服饰极具视觉张力,令人耳目一新。简约干净的廓形是商务时装的核心美学,Lily 2019春季系列用当代视角来诠释古风,将新中式主义植入时装,结合摩登剪裁与流行元素,呈现出具有丰富观感的时髦造型,诉说中国意向的迷人风韵。


从材质的选择上,Lily 2019春装新品也透露着浓郁的国风味道。设计师巧用丝绒和丝缎的光泽感,结合娇俏的宫廷色盘,避免了饱和色的艳俗,也凸显出春装的轻盈感。清新脱俗的花草零星点缀于素色质感面料中,搭配线条感的剪裁,温润如玉并且能脱颖而出。此外,皇家黄色的天鹅绒也暗示着东方色彩的“权力”意义,气场十足。


而在今年秋冬时装周上,国风元素设计大放异彩。事实上,时尚圈早已刮起了一股势头强劲的“时髦新国风”,国风元素新品已变身商务时装界的新宠,成为当下年轻人打造自我符号、表达时尚态度的载体。Lily作为引领中国商务时装创新及变革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职场OL正式和时髦间“正合适”的平衡感,不断刷新着中国商务女装的格局和视野。充满想象力的前沿设计,也让Lily赋予职场女性独特的风格。此次春季新品出街,Lily更是将带有民族特色的国风服饰赋予高级感,引领职场国风潮。


Lily商务时装19春新品发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Lily 商务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