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尚席推出品鲜春季菜

2019年3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春之品鲜,依令而食。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从立春日开始,到立夏前一日止,是万物复苏的丰饶季节,无论是时令的新鲜食材,还是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已有的原料,都吸引着食客的目光和味蕾。



尚席中餐厅主厨蔡港文师傅顺应时节推出春季品鲜菜单。依令而食,以清鲜之味润泽身心,帮助祛除冬季五脏积攒的寒浊,用“新生”来庆祝春的到来,为食客奉上一席案上江南春。


羊肚菌虾籽油焖春笋


陆游诗云:“色如玉板猫头笋,味抵驼峰牛尾狸。江南春季最具代表性的时令菜品之一,笋以其特有的清香脆嫩博得人们的赞美。羊肚菌虾籽油焖春笋,从千里之外的山珍原产地甄选上乘珍贵的食用及药用菌--羊肚菌,搭配鲜嫩春笋焖制,并佐以虾籽油提升鲜味,缓解冬季过后食积气滞的同时清灵滋补。


春蒿鸡汤烩耗仔


春蒿鸡汤烩蚝仔,清香春蒿与鲜味共同入口,脆爽软滑不禁让人食指大动。“上好的食材,简单料理”,保留了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打造江南春季最具创意的时令菜品。


椿芽豉香焖鸡球煲


从古至今,我国就流传着吃椿芽的习惯。香椿绿叶红边,叶厚芽嫩,浓郁的香味下它丰富的营养远高于其他蔬菜。蔡师傅选用肉质爽口弹牙的广东土鸡,以传统的古法秘制椿芽豉香焖鸡球煲,揭开盖便能闻到椿芽混合鸡肉的浓郁香气。


更有蔡师傅巧心烹制的招牌美馔,姜芽胡椒煮鲜鲍鱼,春日三鲜牛蛙煲,雪里蕻春笋炒腊肠,煎酿豆腐春菜煲,葱油三姜蒸面包蟹,翡翠油泡河虾仁等,为尚席食客的春日餐桌带来非凡美味。20193月起,午餐和晚餐时间段均可提供零点。


垂询预订:+86(021)2036 131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2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浦东四季 四季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