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澳洲航空荣获六项年度“空中酒窖奖”

2019年3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澳航悉尼机场头等舱贵宾室侍酒服务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一直以来致力于将澳大利亚品种多样、品质上乘的葡萄酒带给全世界的乘客,而澳航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呈现也得到了葡萄酒行业的专业认可。今年二月底在伦敦揭晓的“空中酒窖奖”中,澳航荣膺六大金奖,成为本年度当之无愧的赢家。


此次澳航获得的六项金奖包括:“最佳酒窖奖”、“最佳头等舱酒窖”、“最佳头等舱酒单”、“最佳头等舱香槟”、“最佳头等舱白葡萄酒”、和“最佳商务舱加强葡萄酒/甜酒”。除此以外,澳航还收获了一项银奖和一项铜奖,而澳航所属的寰宇一家则被评为“最佳航空联盟酒窖”。


澳洲航空专业品鉴团队



澳洲航空每年用于澳洲葡萄酒产业的投入超过3500万澳元,在全航线客舱用酒超过500万支。每年酒窖的用酒都是采用盲品的形式精心甄选,由16位经验丰富的侍酒师与调酒师共同组成的Qantas Rockpool Sommeliers侍酒师团队凭借嗅觉和味觉的感受,在4天内从来自160家葡萄酒供应商提供的1600余款酒中挑选250款独具风味、品质上乘的酒饮,同时还考虑到供应于客舱的选酒需要结合飞行中的环境,确保选出的酒品即使是在万米高空却仍能发挥其馥郁芬芳的口感。


澳航还特别邀请了飞行常旅客加入到品酒行列之中,与澳航的专业团队一起挑选出最受欢迎的红、白葡萄酒各一款,作为当年的“常旅客之选”,在澳航国内外航线的商务舱限量供应。


目前,已经有300多名乘务员经过系统的培训考核,成为了专业的空中侍酒师,服务于澳航各条国际航线的商务舱和头等舱,同时,逾2000名乘务员完成葡萄酒知识的初、中、高级培训,能够帮助广大乘客更好的认识、了解澳洲久负盛名的酒类出品。


Qantas Rockpool Sommeliers侍酒师团队以澳航餐饮服务创意总监Neil Perry先生为首,更是诚聘了全澳洲仅有六位中的两位侍酒大师(Master Sommelier)加入。Neil Perry先生表示:“很荣幸澳航的酒品再次受到了认可并获此殊荣,澳航的Rockpool Sommeliers侍酒师团队必将继续与餐饮团队鼎力协作,继续为乘客们搜罗澳洲乃至全世界各大著名产区、各类特色品种、不同酿造工艺的匠心之选,致力于将澳洲风味多样、独树一帜的上乘佳酿呈现给全世界的游客。”


澳洲航空“空中酒窖奖”奖项及酒单一览:

金奖:

最佳酒窖奖

最佳头等舱酒窖

最佳头等舱酒单

最佳头等舱香槟-2006年泰亭哲伯爵白中白香槟,法国白丘香槟产区

最佳头等舱白葡萄酒-2015年奔富珍藏Bin A15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澳大利亚南澳州阿德莱德山产区

最佳商务舱甜酒-格林罗旺百利酒庄创始者佳酿麝香,无年份,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格林罗旺产区


银奖:

头等舱白葡萄酒-2016年凤凰木SRS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澳大利亚西澳州玛格丽特河产区


铜奖:

头等舱加强葡萄酒/甜酒-莫利斯稀有年份利口麝香加强葡萄酒,无年份,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路斯格兰产区


关于澳洲航空

澳洲航空于1920年在澳洲昆士兰省创立,原名为昆士兰省和北领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Queensland and Northern Territory Aerial Service)。澳洲航空是全国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在澳洲和国际航空业的发展上占有重要地位。


时至今日,澳洲航空集团已成为多样化的环球航空企业,旗下业务包括澳洲航空国内线和国际线、低成本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及澳洲航空飞行常客奖励计划Qantas Loyalty等。


澳洲航空集团每星期营运超过7,300班航班,连同代码共享和寰宇一家伙伴的航班在内,每年运载逾5,000万人次前往全球1,000多个目的地。


澳洲航空集团现时拥有近20年来最年轻的机队,旗下近300架航机的平均机龄为七年左右,当中包括广受赞誉的澳洲航空A380客机及捷星航空波音787梦幻客机。


澳洲航空连续四年跻身于AirlineRatings.com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列,并在服务、美酒佳肴、科技和创新等范畴亦夺得多个大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洲航空 酒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