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澳洲航空发布全新安全视频

2020年2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彰显澳航傲立百年的独特风格与创新精神

2020226日,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发布了全新的客舱安全视频,并通过上世纪各个年代极具代表性的元素,包括80年代流行的鲻鱼发型、70年代的八字胡造型、40年代的水上飞机以及20年代的小型螺旋桨飞机,向澳洲航空的百年历史致敬。

 

视频中,由现役的澳航空乘人员精心装扮成过往各时期的空乘造型,并于相应的客舱及航站楼场景中为乘客进行客舱安全注意事项的讲解。

 

澳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Alan Joyce)先生表示,客舱安全视频是我们与每年5500万搭乘澳航的乘客传递关键安全信息的重要工具,而将其打造得妙趣横生将有助于持续吸引乘客的关注,即使对于已经观看过多次的乘客也是如此。

 

“此次的安全视频是一次对于澳航悠久历史中各种机型、服务和制服的回顾,也是对于澳航及全体员工为航空业所作贡献的赞颂,这些贡献包括机载应急滑梯的发明,以及澳航作为国家航空连接澳大利亚与世界的重要角色。

 

“这支视频诚然是对于澳航百年的致敬,是对各代澳航人、各种风格万千以及各项创新举措的致敬。然而,我们对于安全的承诺却恒久不变。”

 

澳航全新安全视频1950年代场景

 

这段视频以各个时期标志性的机型、流行时尚和重要的航空里程碑为特色,打造了澳航自20世纪20年代至今的百年岁月的缩时影片。片中的部分场景是在现实中拍摄重现,而包括英国阿芙罗504教练机(Avro 504)以及1930年代的德哈维兰86型飞机(De Havilland 86)在内的一些场景则是通过计算机生成的画面予以还原。

 

澳航全新安全视频1970年代场景

 

制作团队花费了数月时间在国家档案馆和航空博物馆进行信息搜集。为了完善每个场景的细节,制作团队还使用了大量珍藏于澳航历史藏品馆(Qantas Heritage collection)的照片和藏品,包括救生衣原型以及从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找回的退役飞机的墙板。

 

澳航全新安全视频玫瑰湾场景

 

这支视频的配乐由澳大利亚爵士乐传奇人物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以数种铜管乐器演奏,以最具代表性的彼得·艾伦(Peter Allen)器乐版民间国歌“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根据每个时代的音乐风格量身打造。

 

现今的澳航员工以相同职位的不同历史造型出现在影片中,而澳航联合创始人之一哈德森·费什(Hudson Fysh)爵士的孙子阿拉斯泰尔·费什(Alastair Fysh)也在片中客串了一场。

 

片中各个款式的空乘制服来自于澳航的历史珍藏以及退休老员工的收藏,而临时演员的服饰则搜罗于私人衣橱以及澳洲各地的社区义卖商店。

 

澳航的全新版安全视频将于202031日在澳洲航空的国内外航线客舱正式上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洲航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