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天梭表打造“520爱之告白体验站”

2019年5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这一刻 用“芯”表白

520日,当“520”变成开启爱情之门的浪漫密码,520日则升级为都市爱侣们勇敢表白的狂欢派对。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珍视勇敢追爱的态度,于合肥银泰中心、深圳万象天地打造“天梭520爱之告白体验站”,助力每一份爱情用“芯”表白。520日当晚,更有情侣在天梭表电影专场助力求婚,以“520”为暗号邀请彼此从此携手,共赴此生。在天梭表的时光见证下,关于520的甜蜜爱情从恋爱迈向婚姻,从心动走向永恒,这无疑是520活动中惊喜的彩蛋。


告白巴士 为爱停靠

在数字化时代,数字里藏满了爱情的奥秘,人们将“我爱你”藏进数字520里,天梭表则选择将520藏进时光里。天梭表打造“天梭520爱之告白体验站”,设计出独属于520的浪漫告白巴士,以时光见证每一段爱情的奇妙旅程。在这里,大家可以乘坐浪漫的告白巴士,向心仪的对象喊出爱的箴言,或是站在时光邮筒旁,将纸质情书升级成有声告白遥寄爱侣,每一种形式都只与爱有关,每一种形式都是“我爱你”。


天梭表打造“天梭520爱之告白体验站”


与此同时,天梭表还揭幕了具有都市气息的520限时主题店,以充满都市活力的卡森臻我系列腕表献礼每一段唯美浪漫的都市爱情,愿爱情如同腕间机芯般动力恒久。520限时主题店风格以都市青年的日常通勤场景为灵感,被装饰成人们日常出行的巴士站点。一踏进店铺,灵动的都市气息扑面而来,都市造型的公交车头、巴士站牌陈列于两旁,浪漫的都市爱恋在不经意间于店铺内尽情蔓延。


天梭表打造520限时主题店


影院求婚 惊喜彩蛋

告白巴士就此启程,爱情光影如梦似幻。在520当晚,天梭表更是别具匠心地安排了520电影专场。惊喜的是,随着电影字幕滚动,光影的世界落下帷幕,爱情的故事就此上演。一名男生勇敢示爱,以一捧红玫瑰向女友表白,向她发出人生的邀请,而当女生接过花束表达“我愿意”时,全场瞬间掀起浪漫高潮。


情侣们于天梭520惊喜求婚


电影是关于时间的艺术,一秒二十四帧,爱情是关于时间的故事,一句“我愿意”便是一辈子。这场勇敢的告白无疑是520活动的惊喜彩蛋。520虽已走向尾声,但“我爱你”才刚刚开始。


技术参数: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男士腕表 参考价格RMB 5,450

瑞士制造

机械动力80机芯

玫瑰金PVD镀层精钢表壳,缀以抛光细节

蓝宝石玻璃表镜及透明表后盖,带防眩目涂层

防水性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小牛皮表带

尺寸:40mm*40mm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 参考价格RMB 5,850

瑞士制造

自动上链机芯,44小时动力储存

蓝宝石玻璃表镜及透明表后盖,带防眩目涂层

防水性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精钢表带配标准扣

时标为八颗天然威赛尔顿钻石,0.04克拉

尺寸:30mm*30mm


天梭表品牌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 此刻·由我”不仅是对于下一刻行动的号召,也是关于行动者”我是谁“的强烈宣言。对于天梭表而言,每一个人和每一枚表一样,都是鲜明的个体,都值得敬畏。每个人的下一个时刻都是值得去期许与鼓励的;天梭表激励每一个人,积极主动、直面挑战,勇于创造生命中的下一个时刻篇章。160多年前,天梭表成立于瑞士汝拉山区的小镇力洛克,而其总部至今仍位于那里。“瑞士制造”是天梭表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它让品牌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卓尔不群、非同凡响。天梭表logo中的“+”和瑞士国旗相同,这是品质的象征,展现了品牌自1853年来不断传承的可靠质量。天梭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它担任FIBA国际篮联、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Le Tour de France环法自行车赛、MotoGPT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IM世界超级摩托车赛、AFL澳大利亚橄榄球联合会、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以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和合作伙伴。天梭表是全球著名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斯沃琪集团的成员,销售网点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具有先锋精神的创新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天梭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