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静安昆仑大酒店蝉联TripAdvisor卓越奖

2019年5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并入选名人堂特别荣誉奖

2019530讯。静安昆仑大酒店于今日宣布蝉联TripAdvisor®卓越奖并因连续五年获此殊荣而入选名人堂特别荣誉奖。卓越奖旨在表彰一贯表现优秀的企业,这些企业过去一年内在TripAdvisor持续获得旅行者好评。“名人堂”特别荣誉奖则是对连续五年获得卓越奖的商户所颁发,获奖者包含了全球范围内持续提供出色客户体验的餐厅、住宿和景点。


静安昆仑大酒店蝉联TripAdvisor卓越奖并因连续五年获此殊荣而入选名人堂特别荣誉奖


“作为上海首家昆仑品牌酒店,我们为蝉联TripAdvisor卓越奖而深感自豪。”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说道,“因为连续五年赢取该奖项而入选名人堂特别荣誉奖,对我们来说更是‘双喜临门’。能够获得这两项殊荣,正是因为静安昆仑大酒店拥有一支专注奉献的服务团队,并致力于为我们的每一位宾客打造个性化的入住体验。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每一位在网上发布入住感受的客人。如果没有你们花费宝贵时间留下的评价,酒店不会有机会获得今天的荣誉。”


“连续五年赢取TripAdvisor卓越奖,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很高兴地将连续五年的获奖者纳入‘名人堂’。”TripAdvisor品牌部副总裁Neela Pal说,“卓越奖表彰了在这个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上持续获得旅行者和用餐者好评的企业。对于积极处理客户反馈以帮助旅行者放心体验评分较高的就餐、住宿和探索地点的企业,这项表彰使我们能够对其公开表示赞赏。”


卓越奖会充分考量12个月来旅行者在TripAdvisor提交点评的质量、数量和时间。要获得卓越奖,企业在TripAdvisor的整体评分必须达到4分或以上(总分5分),且达到最低点评数,同时必须在TripAdvisor上至少收录12个月。


关于昆仑品牌

为当今追求极致体验的旅行者提供精致的空间与完备的设施。绝美餐厅打造饕餮盛宴。独特、谦逊尽在昆仑


关于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成立的高端酒店品牌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以独具一格的高端酒店住宿服务体验,立足于中国现代发展契机,传承文化精髓,融入高端酒店管理理念,打造中国优秀品牌酒店的巅峰之作。公司的使命:成为中国优秀酒店管理公司的创造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静安昆仑 大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