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张家港万豪酒店盛大开业

2019年7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入住开启港城避世之旅

2019725夏季正是张家港旅游的好时节。依山傍水,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度假。今年6月启幕的张家港万豪酒店,位居集购物、商业、金融、生活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汇金中心内,紧邻城市交通枢纽,距无锡东站和硕放国际机场均仅需45分钟车程,距苏州站一小时车程,距上海两小时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是前来张家港的旅客的不二之选。


张家港万豪酒店与您分享周边不容错过的两大度假胜地:


凤凰山景区

凤凰山景区距酒店约25分钟车程,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文化硬名片”之称的恬庄古街,“南朝四百八十寺”之一的永庆古刹,千年红豆树,现代桃源风光,“华夏古老音乐活化石”的河阳山歌馆、凤凰湖生态公园。在这里历史与现代交错,天然之胜与人工之妙融为一体,是不可多得的休闲胜地。


凤凰山被誉为“桃花故乡”,优良的土壤和气候环境很适合水蜜桃的生长,出产的水蜜桃汁多鲜甜,被评为苏州第一桃。每当5月桃花盛开和桃子成熟时节,也是桃花节开始的时候。许多游客纷纷前来桃园采摘,体验农家生活的乐趣,品尝“苏州第一桃”的美味。桃花节已成为张家港最负盛名、在长三角地区有着一定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暑假期间前来张家港,凤凰山是必不可少的一站。


凤凰山景区


双山岛旅游度假区

双山岛旅游度假区地处张家港市西北郊,距酒店约30分钟车程,是长江中下游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好的生态岛之一。双山岛北林南田,林水相依,空间开敞,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冬暖夏凉,自然资源丰富,保留了恬静古朴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度假旅游优选之地。名满天下的著名学者易中天先生曾题对联“放眼五湖四海、常怀一水双山”来赞美双山岛的自然风光。


岛上独有面积为2700亩的27洞、球道总长11002码独具特色的标准竞标赛型高尔夫球场,由著名的加拿大球场设计师NELSON设计,球场难易适中,挑战性与娱乐性并存。除此之外,双山岛还拥有大伯墩湿地公园、北滩芦竹园、挖蟛蜞、蔬菜采摘、双山老街等多个娱乐休闲项目,为前来港城休闲度假的游客,提供一站式休闲服务。


除此之外,张家港万豪酒店还与您分享其他推荐旅游目的地:


梁丰生态园

梁丰生态园位于张家港市东部,步行即可到达酒店。公园设计以人为本,以生态理念为指导,运用生态环保的技术手段,通过绿化、水系、园林小品创造出生动的自然环境,形成一个集休闲、观光、健身、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园林特色和城市文化氛围的综合性城市公园。


梁丰生态园景观丰富。园内山水相依,河流四面环通,园路纵横交错,地势此起彼伏,亭台楼轩相望,曲径幽深,溪流潺潺,林木旺盛,花草繁多。凡景点名称均以石刻,并有诗词、简文相辅,以文会友,自得其乐。


梁丰生态园


东渡苑景区

东渡苑景区位于张家港市区东郊--古黄泗浦畔,距酒店约10分钟车程,是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一千二百多年前,唐代高僧鉴真大师第六次东渡在这里启航。当地政府为永久纪念鉴真大师,弘扬东渡精神,在这里建造东渡苑,基本形成东渡纪念馆、东渡船、东渡寺和历史文化区四大部分。目前东渡苑已成为张家港文化旅游的首选之处,中日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


张家港万豪酒店为下榻的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酒店拥有323间设计风格现代而典雅的客房,位于酒店2337层,每间客房均有全景落地窗,可一览城市的天际线风景。客房设备齐全,配有55英寸液晶电视、高速无线网络、全自动智能欢迎系统以及优质床具。酒店还配备220平方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设施先进齐全的24小时健身中心及水疗中心,在享受旅行的同时,放松身心,注入活力。


张家港万豪酒店


为庆祝张家港万豪酒店盛大开业,酒店推出开业客房优惠,即日起至831日期间预订客房,可享人民币688元净价入住城市景观客房一晚,含双人早餐及水疗中心指定项目5折优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万豪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